美吻影视网()

来源:人民网 原创稿

编者按:《人生大事》笑中带泪、《神探大战》引人入胜、《幸福到万家》屡上热搜、《外太空的莫扎特》备受期待……7月盛夏,大银幕、小荧屏集中发力,多部题材多样、类型各异的影视作品纷纷加入暑期档,为观众带来“夏日限定”的清凉。档期“黑马”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电影《人生大事》上映日期:6月24日导演:刘江江主演:朱一龙/杨恩又/王戈/刘陆/罗京民关键词:治愈 有笑有泪 种星星的人看点:殡葬师莫三妹在刑满释放不久后的一次出殡中,遇到了孤儿武小文,小文的出现,意外地改变了莫三妹对职业和生活的态度。影片聚焦殡葬行业,用诙谐和温情的方式,讲述着生离死别的故事。

电视剧《幸福到万家》播出日期:6月29日导演:郑晓龙/刘雪松/姚远主演:赵丽颖/罗晋/刘威/唐曾/曹征/张可盈关键词:新农村建设 现实主义看点:该剧根据长篇小说《秋菊传奇》改编,讲述了一个名叫何幸福的姑娘在事业与婚姻、爱情与亲情的多重考验下不断成长的故事。2020年6月,《幸福到万家》入选广电总局百部重点项目。

电影《你是我的春天》上映日期:7月1日导演:周楠/张弛/田羽生/董越/饶晓志主演:周冬雨/尹昉/黄晓明/宋佳/王景春/赵今麦关键词:抗疫 亲情 感动看点:倔强的人为了爱人奔走在空城,抗疫前线的人们除了顶着高压还要学会告别,后方阵地的社区工作者照顾居民却把风险留给了自己,平时疏于交流的父子也被迫日夜相处……总有一些措手不及的事情发生,但也总有一颗治愈的种子在人们心中生根发芽,这是一部关于春天和希望的电影。

电影《神探大战》上映日期:7月8日导演:韦家辉主演:刘青云/蔡卓妍/林峯/李若彤/谭凯关键词:悬疑 探案 枪战看点:连环命案、私刑执法、预告杀人、以暴制暴……一群号称“神探”的团伙掀起了一场邪恶的犯罪。患有精神疾病的“癫佬神探”李俊为查真凶独闯犯罪现场,以“神探夫妇”陈仪和方礼信为首的重案组也开启了与杀戮赛跑的缉凶之路。敌友之间,正邪边缘,真相究竟是什么?真正的“神探”到底是谁?

电影《外太空的莫扎特》上映日期:7月15日导演:陈思诚主演:黄渤/荣梓杉/范伟/贾冰/许君聪/于洋关键词:奇幻 喜剧 合家欢看点:任大望一心想把喜好天文的儿子任小天培养成钢琴演奏家,为此父子争吵不断。一天,神秘外星人“莫扎特”意外出现,从此,莫扎特帮助任小天开启了和爸爸“斗智斗勇”的生活。令任小天没有想到的是,莫扎特来到地球竟另有任务……

电影《龙女孩》上映日期:7月15日导演:拉姆·戈帕尔·维马/刘静主演:普加·巴哈卢卡/Parth Suri/石天龙/母其弥雅关键词:动作 李小龙 中国功夫看点:《龙女孩》是国内首部中印合拍片,故事源于一位自幼喜欢中国功夫的印度女孩普加,童年目睹了导致她姐姐死亡的一起性侵害,因无法帮助她的姐姐而感到非常内疚。某天她看到了李小龙的影片《龙争虎斗》,希望和李小龙一样行侠仗义,从此以后她完全迷上了李小龙,开始学习中国功夫,立志让自己变得自强自立勇敢。

电视剧《人生若如初见》播出日期:7月18日导演:王伟主演:李现/春夏/魏大勋/周游/朱亚文关键词:历史 民族复兴 新民主主义革命看点:庚子国变后,神州大地满目疮痍,贵族后裔良乡、革命党人杨凯之、北洋武卫右军李人骏等成为最早一批赴日本士官学校留学深造的中国青年,他们与早期革命者俞天白、逃婚女青年秋红相遇,从此五个人的命运被大时代编织在了一起。归国后,良乡意欲培育大清新军事力量,却深陷腐朽的旧时代漩涡……最终,革命党人推翻了封建帝制,迎来辛亥革命的巨浪。

电影《遇见你》上映日期:8月4日导演:落落主演:李汶翰/徐若晗关键词:校园 爱情 成长看点:18岁那年,被同学嘲笑为“垃圾桶”的余骄阳遇见了让她一见钟情的转校生周灿。她帮助周灿实现梦想,并努力和周灿考到了一个城市,陪伴周灿成长。步入社会后,工作和生活琐碎逐渐占据了他们的恋爱时光,二人思维和轨迹不再同频,女孩的期望逐渐变成失望,分手导火索也意外降临......

电影《念念相忘》上映日期:8月4日导演:刘雨霖主演:刘浩存/宋威龙/卜冠今/郭丞关键词:爱情 青春 温馨治愈看点:电影改编自张皓宸小说《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许念念与杨燚在最美好的年纪遇见,拥有了最难忘的一段青春,也是一段终要相忘的青春……

电影《新神榜:杨戬》上映日期:待映导演:赵霁主演:王凯/李兰陵/季冠霖关键词:动画 奇幻 神话故事看点:封神大战一千五百年后,天庭衰落,蒙冤落魄的杨戬以赏银捕手为业谋生。一日,杨戬接受了一位神秘访客的赏银去追捕一位少年,意外发现少年竟是自己的亲外甥沉香。沉香立志要寻回宝莲灯,劈山救母,却将酿成大祸。杨戬踏上追寻沉香并揭开尘封往事的旅程……

电视剧《少年派2》播出日期:待播导演:刘惠宁/李少飞主演:张嘉益/闫妮/赵今麦/郭俊辰/姜冠南关键词:喜剧 爱情 亲情看点:大学毕业在即,四位昔日同窗好友林妙妙、钱三一、邓小琪、江天昊与他们的家庭虽各有困扰,但都在奔向幸福的路上努力前行。成长过程中考验重重,少年们依旧不忘初心,在家人和朋友的陪伴下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