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二手海马多少钱(海马二手车多少钱)

海马V70作为海马蓄势回归MPV市场的战略之举,以其强大的产品力填补自主低端MPV与合资高价MPV之间的市场空白,全面开创了“自主中高端MPV”细分品类蓝海市场,强势树立了“国产最舒适MPV”的标杆地位!

外观方面:沿用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圆润饱满

海马V70由意大利计团队历时三年打造,外观设计沿用了家族式设计,整车视觉效果稳重饱满,颜值比普力马车型增进不少。

侧面造型灵感源于猛虎扑食的运动姿态,所以新车打破了传统MPV给人沉闷的感觉,反而颇具活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665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较大的车身为创造充足的车内空间提供了有利条件。

内饰方面:接近轿车设计,细节处理到位。

海马V70在内饰设计造型上采用了T型环绕式设计,更加接近轿车的内饰设计。黑棕的双色内饰颜色搭配,提高了车内质感。

空间方面:采用三种座椅组合,内部空间宽敞

作为一款MPV车型其卖点就是空间,V70根据双座独立式或双座连体式座椅的不同提供了5座、6座和7座三个版本的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最大的区别在于第二排座椅,今天这款采用了2+2+2布局的6座布局。  

6座版的海马V70内部空间总体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第二排独立座椅配备扶手,虽然第三排空间较窄,但是可以通过调节第二排座椅来进行调整。另外车内还设置了多处储物格,能够更大的满足家庭用车需求。

海马V70提供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85Nm/4000rpm,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

作为一款专门为智慧的家庭经营者打造的MPV——海马V70凭借其“大不一样的舒适、大不一样的空间、大不一样的安全、大不一样的科技”四大产品优势,完美契合多人口家庭对高品质舒适生活的追求,全方位满足其日常通勤、出游、载物和商务等多元化需求。

2018年 海马V70 2.0L 手动适・畅型 6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