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高配仪表盘多少钱一套(昂科威改液晶仪表盘多少钱)


近日,上汽通用别克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7座中型SUV昂科威Plus车型的内饰官图,作为昂科威S的7座版本,新车毫无悬念地沿用了前者的内饰设计,而这套设计在整体水平上也确实有着不错的表现,唯一的遗憾是作为一款售价肯定要触及30万元的7座SUV车型,新车依旧没有采用全液晶仪表盘,看来上汽通用机械仪表盘的库存还相当的充裕。

在细节方面,从官图中可以看出,无论是大幅度向驾驶侧偏转的嵌入式中控屏幕,环抱式的中控台面,精致的按钮式换挡等,昂科威S内饰上标志性的细节都没有缺席,在此基础之上,作为更加面向居家用户的7座SUV车型,官图中采用了颜色更浅的棕色座椅和内饰细节与黑色搭配,做出更强的舒适感和豪华感。同时官图也特别显示例如HED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及尺寸达860毫米×1400毫米的两片式全景天窗,流媒体后视镜,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等高端配置也没有缺席,显示出高级别车型的定位。

而在此基础之上,官方还公布了艾维亚车型的内饰细节,该系列标志性的浅色内饰搭配,复杂而精致压花造型的座椅细节,特殊的立体感门板装饰及迎宾踏板等元素都没有缺席,档次感方面有着进一步的提升。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内饰官图似乎并未放出第3排座椅,但根据此前的工信部信息,新车显然是一台7座车型。

而回顾外观方面,新车刚刚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在昂科威S的基础上对前脸进行了设计语言的放大处理,显得更加大气,而车身侧面则有着三排座SUV传统的方正高大线条,与昂科威S的紧凑而运动显得截然不同。在车尾部分,新车也有着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及大面积后保险杠银色护板等元素,具有更加浓烈的商务气质。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三围达到4845/1883/1695毫米,轴距为2833毫米,在车身长度和轴距方面都比昂科威S有着不小的加长,而高度方面也进一步提升,充分为后排乘客舒适性考量,当然新车要全面小于品牌旗舰SUV昂科旗车型。

在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新车搭载了上汽通用看家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并有4驱系统可供选择。有更多的信息还有待官方发布,按照目前的进度,昂科威Plus应该会在几个月后正式上市,未来能有怎样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