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双系统是什么意思(华为双系统是什么意思-)

对于目前的智能手机市场来说,各个品牌之间竞争的​都较为激烈,大牌厂商靠积累的口碑和粉丝量做产品,而小厂则只能够在市场边缘挣扎,甚至随时都存在退出市场的风险。其中,手机市场竞争失败常规来讲无非就两个因素,一个是产品不到位,导致口碑下滑,另一个则是品牌营销不合格,无法在市场形成有效的影响力。不过华为也让我们意识到了,还有第三个因素,那就是规则。

​​麒麟无法正常生产,华为万般无奈

自从2020年下半年开始,麒麟芯片就没有办法正常生产,这也就导致华为自从发布了Mate40系列以后,新机发布的频率明显减少,甚至一个Mate40家族,都能够衍生出来多种型号的机型,比如Mate40、Mate40Pro、Mate40E甚至还有Mate40E Pro。很显然,华为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对于花粉来讲,如今的华为在没有了5G加持之下,虽然自己还愿意支持华为,但已经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新机数量少,开售之后还没有足够的备货量,只能靠抢购。久而久之,耗费掉了不少花粉的耐心,转而选择了其他品牌。

​​华为“暗度陈仓”,老牌旗舰借壳重生

但其实除了华为的正统续作以外,还有另外一个方式可以选择,那就是“借壳重生”的鼎桥通信。

早在去年的时候,鼎桥通信就传出过消息,发布了一款N8Pro型号的手机,这款外观与华为Nova8Pro几乎完全相同的产品一时间获得了大量关注。而近日,鼎桥通信​又​一款神似华为机型的产品上架了天翼产品库,这款产品就是鼎桥M40手机。

​​从该款产品的证件照来看,这款鼎桥M40手机的外观与华为Mate40基本一致,只是logo有所改变。而从配置上来看,也从之前的麒麟芯片变成了天玑1000Plus芯片,性能虽然略有下降,但也足够用户日常使用。

​​除此之外,鼎桥M40正面是一块6.5英寸的OLED屏幕,最高支持90Hz刷新率屏幕,这一点也和华为Mate40基本一致,而且5G也不会缺席。不过鼎桥Mate40最大的亮点其实并不是在芯片和外观上,而是在系统。

​​根据消息表示,鼎桥M40此次针对不同的人群定制了双系统版本,所谓的双系统就是手机同时运行两个系统,一个是互联网工作系统,另一个则是内网工作安全系统,两个系统​只见​可以相互之间自由切换,最大程度上保证其信息的安全性。这种安全性可以说是继承了华为的基因。

​​​最后就是鼎桥M40的价格,根据消息显示,这款天玑1000Plus版本的鼎桥M40手机,8+128G版本的价格将会是4599元,而8+256版本的则为5099元。不得不说华为这波是属于​暗渡陈仓​了。只不过芯片方面略微有点遗憾,就算不能用麒麟,用天玑9000或许能够让更多的用户接受。

你会选择这款鼎桥M4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