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手机什么时候拍的(魔幻手机什么时候拍的)

4月17日,电视剧《魔幻手机》官方账号发布了演员重聚的视频,舒畅与李滨罕见直播连线,引发网友热议。

视频中,舒畅穿着蓝色衬衫,看上去皮肤白嫩,还像过去一样清纯可爱。虽然她和李滨平时互动不多,不过连线互动的时候还是很熟络。她还在连线的时候重演傻妞,表情神态依旧十分传神,有一种憨直的可爱,让人瞬间回到过去的记忆。

李滨看上去发福了一些,不像当年那么清瘦,样貌气质变化较大,多了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他已经很多年不再演戏,曾经还传出过要从事足球相关职业的消息,如今看到舒畅再演傻妞,直言好像回到了以前,有一种心动的感觉。

《魔幻手机》一共拍摄播出了两部,2008年开始在央视首播。舒畅饰演一个来自未来的傻妞,她来到现代社会后结识了李滨饰演的陆小千,两人一起保卫地球。这部剧剧情奇幻幽默,演员的表演也很亮眼,是很多观众的童年回忆,深受小朋友的喜爱。

网友看了舒畅和李滨连线的视频,有人说爷青回,期待两人合作再拍电视剧。也有人非常感慨,表示舒畅和李滨的样子都和过去不同了,观众也都长大了,但是声音还是一模一样。

在《魔幻手机》中,舒畅和李滨的默契合作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两人现在境遇大不相同,但还是希望他们今后有机会再次合作,继续为大家带来好看的剧集,继续陪伴观众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