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约一晚上多少钱啊(南京住一晚上多少钱)

葛先生在向民警讲述自己的遭遇

扬子晚报网4月27日讯(通讯员 秦公轩 刘叙麟 记者 陈勇)近日,市民葛先生走进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白鹭洲派出所报警求助,称自己约网友见面结果被骗了2000元。

据葛先生介绍,前一天晚上,他在家闲来无事就用手机在某交友软件上找人聊天。没过多久,他就收到一条私信,对方的头像是一个漂亮的小姐姐,称自己也是一个人在家无聊,想找个人说说话。葛先生仿佛找到了知己,天南海北地开始和对方“侃大山”,而对方也总能接得上话。聊了一会儿,对方称看到葛先生的定位显示在南京,而且离自己家不远,说有时间可以邀请他来家里一起喝酒。

葛先生一听来了兴致,连忙表示自己现在有时间,并让对方把地址发来。收到地址后,葛先生一查发现确实离自家很近,于是就收拾一番准备出门。正在这时,对方发来一条信息,说刚刚点了外卖,希望葛先生帮忙代付一下,等会到了一起吃。另外,对方又提出,自己家里没什么好酒了,打算再买一瓶红酒,希望葛先生垫付。葛先生觉得没什么问题,于是通过手机转给对方1200元。很快,葛先生打车来到了对方定位的小区门口。刚下车,对方又发消息,表示自己想要买一支口红,希望葛先生可以送她当见面礼。葛先生想着来都来了,于是又把买口红的800元转了过去。

然而对方收完钱后就突然“消失”了,信息也不回,语音也不接,没多久就把葛先生拉黑了。葛先生有点懵,按照对方发来的地址就上门准备问个究竟,谁知开门的是一位男士,对方称根本不认识葛先生所说的女子。葛先生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于是挣扎一夜后第二天到派出所报了警。

警方提醒:网络环境鱼龙混杂,市民在网上聊天交友时一定要提高警惕,切勿向对方透露自己的个人信息,更不要向陌生人转账。另外,网上“定位”是可以编造的,千万不要因为一时冲动,被骗了才后悔。

来源: 紫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