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进不去(cf进不去游戏怎么办)

说到国内的电子竞技,太多的人都在关注LOL和DOTA。在前不久的Ti7决赛阶段,前五整整有着4支中国战队,这让当时的解说很自豪的说出了“试问有哪个电竞项目,是全世界对抗整个中国?”这确实是摆明了在嘲讽LOL,但是却并不符合事实。

我们还有CF!Ti7最终还是被外国战队夺走了桂冠,但是在国际赛事的CF比赛中,中国战队甚至要比SKT在LOL职业圈的统治力更恐怖。而让游戏日报Aggro君无法接受的是,中国这么多FPS顶尖职业人才,却在CS:GO的项目上连前二十都进不了!

在国际FPS领域,CS:GO与CF的对比相当于足球与棒球的对比,虽然后者在美国极其流行,但是在世界范围内却得不到足够的认可。CF和CS:GO都是脱胎于当年的CS,后者所坚持的公平竞技让它在世界上走得比CF更快更远,然而我们无敌的CF成绩在CS:GO上却堪称惨淡,天禄和VG等战队都让人无话可说。

8月末,CS:GO国服宣布在9月15日正式开启公测时附带了一个宣传片,在其中有美国、有巴西甚至有南非等等91个国家的荣耀时刻,唯独没有看到中国的旗帜飘扬,说实话作为一个玩了十年FPS游戏的Aggro君来说看得很扎心。

难道说CF的职业选手天生就比CS:GO的职业选手技术低一个档次?Aggro君并不这样认为,每一个精通到领域顶尖的大神都不是一朝一夕练成,即便是CS:GO的大神也不一定玩得了CF。同样是FPS领域的电竞,CS:GO到底缺了什么会比CF水平差?

或许就差一个国服!很多职业选手都是从游戏中被职业战队所看中,在这一点上此前的CF明显要比CS:GO更容易大浪淘沙得来筛选人才,Steam本就是一些到达一定年龄有着很高的品质认可程度才会接触的人在玩,这就导致CS:GO要比CF少了一大部分的人才获取源。

完美做到了让G胖低头不再收取48元的准入费,做到了让V社不放假为国服设计中国元素的印花,而这一切都在告诉我们“CS:GO来了”!不用问我们有没有准备好,我们等这一天已经等了很久,最多再过三年,我们的旗帜一样会飘扬在CS:GO的国际赛场,谁还敢说我们FPS实力不行?

十年CF所没能打出来的荣耀,我们会在CS:GO中去证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