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申购股票有什么时候上市(8月5日申购新股)

本周6只新股申购 3只新股上市交易

根据安排,本周共有6只新股申购,分别是佰奥智能、三人行、中泰证券、宇新股份、三峰环境、德马科技。另外本周有三只新股上市交易,集中在5月18日周一。

华丰动力等5家公司将于5月21日上会

5月15日消息,证监会网站披露,证监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2020年5月21日召开2020年第78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华丰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国光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新时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优彩环保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达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上市申请。

证监会核发4家企业IPO批文 未披露筹资金额

5月15日消息,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以下企业的首发申请:常州市凯迪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力诺流体控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博汇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浙矿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证监会披露中金公司IPO招股说明书 拟发行不超过4.59亿股

5月15日消息,证监会披露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拟发行不超过4.58亿股,募资将全部用于增加公司资本金、补充公司营运资金、支持公司境内外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