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是什么样的(比特币是什么样的图片)

比特币于 2009 年推出,是第一种数字货币,也称为加密货币,其运作不受任何中央控制或银行或政府的监督。相反,它依赖于点对点软件和密码学。公共分类账记录(以防止虚假和重复/反向交易)所有比特币交易和副本都保存在世界各地的服务器上。任何人都可以直接购买、出售或交换它。

虽然剧烈的波动可能会成为头条新闻,但它很难让比特币成为新手投资者或寻求稳定价值存储的人们的最佳选择。了解来龙去脉可能很棘手。分析师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比特币的工作原理。

比特币如何运作?

比特币建立在称为区块链的分布式数字记录之上,区块链是一个链接的数据体,由包含有关每笔交易的信息的单元(块)组成,包括日期和时间、总价值、买卖双方以及唯一的识别码每次交换。

条目按时间顺序串在一起,形成一个数字区块链。一旦一个区块被添加到区块链中,任何希望查看它的人都可以访问它,充当加密货币交易的公共分类账。区块链是去中心化的,这意味着它不受任何一个组织的控制。根据 知名分析师的说法,没有人拥有区块链,但任何拥有链接的人都可以为它做出贡献。随着不同的人更新它,您的副本也会更新。

区块链是值得信赖的、可靠的和安全的,因为当一个交易块被添加到其中时,它必须得到大多数比特币持有者的验证,并且用于识别用户钱包和交易的唯一代码必须符合正确的加密模式。这些代码是长而随机的数字,因此很难以欺诈方式生成它们。

你如何获得比特币?

分析师列出了获取比特币的三种主要方式。

1. 您可以通过加密货币交易所使用“真实”货币购买比特币。

2.你可以卖东西,让人们用比特币支付给你。

3. 比特币可以使用计算机创建。

虽然比特币很贵,但你可以从一些供应商处购买零碎比特币。您还需要注意费用,这些费用通常占您的加密交易金额的一小部分,但可以加起来以小额购买。最后,比特币购买不像许多其他股票购买那样是即时的。由于矿工必须验证比特币交易,您可能需要至少 10 到 20 分钟才能在您的账户中看到您购买的比特币。

新的比特币是如何产生的?

为了让比特币系统工作,人们可以让他们的计算机为每个人处理交易。这些计算机可以计算出非常困难的数字。有时,他们会得到一个比特币作为奖励,供所有者保留。人们设置功能强大的计算机只是为了尝试获得比特币。这称为采矿。

但是,要阻止产生过多的比特币,这些总和变得越来越困难。如果你现在开始挖矿,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才能获得一个比特币。分析师指出,你最终可能会在电脑上花费比比特币价值更多的电费。

如何投资比特币?

分析师解释说,就像股票一样,你可以购买和持有比特币作为投资(短期和长期)。你现在甚至可以在称为比特币 IRA 的特殊退休账户中这样做。虽然基于加密的基金可能会增加加密资产的多元化并略微降低风险,但它们仍然承担着比具有稳定回报历史的基础广泛的指数基金更大的风险和收取更高的费用。

为什么比特币有价值?

由于它是去中心化的,人们也可以相当匿名地使用他们的比特币。尽管所有交易都被记录下来,但除非您告诉他们,否则没人会知道您的“帐号”。

你应该投资比特币吗?

2021 年 1 月,世界首富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表示,他是比特币的大力支持者。他甚至将他的推特简历更改为“#bitcoin”。

分析师支持他们的客户购买加密货币的愿望,但除非客户表示有兴趣,否则它不推荐它。比特币就像一只股票,财务顾问不建议将你投资组合的相当大一部分投入任何一家公司。如果你对比特币充满热情,规划者最多建议将不超过 1% 到 10% 的资金投入比特币。

比特币安全吗?

每笔交易都是公开记录的,因此很难复制比特币、制造假币或花费你不拥有的比特币。可能会丢失您的比特币钱包或删除您的比特币并永远丢失它们。还有一些网站被盗,让你可以远程存储你的比特币。


投资加密货币和其他初始硬币产品 (ICO) 具有很高的风险和投机性,本文不是作者对投资加密货币或其他 ICO 的建议。由于每个人的情况都是独一无二的,因此在做出任何财务决定之前,应始终咨询合格的专业人士。作者对此处包含的信息的准确性或及时性不作任何陈述或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