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新赛季s26正确上线时间(王者新赛季s26正确上线时间几点)

王者荣耀S25荣耀战令会在今晚正式结束,随后将迎来S26赛季的开启,目前官方已经爆料了新赛季中的版本内容,而S26赛季的开启时间也于今日正式官宣。

S26赛季将在1月6日正式开启,玉城之子暃也将在1月6日正式上线,该英雄定位游斗刺客(类似于镜和澜),拥有极其灵活的身法,可以在峡谷中翻墙越岭,甚至能游走于地图边界的墙体之上。

技能简介

被动技能:上墙后移速增加,且视野更广。

1技能:丢出回旋匕首。(类似于铠的1技能,但这个可以击中多个目标)

2技能:上墙行走,强化1技能。(每次上墙都消耗能量)

强化1技能:向指定方向突进并下墙,二段释放对指定目标造成击飞和伤害。

大招:横扫前方范围并标记,二次释放对标记目标造成斩杀伤害(低于12%生命,直接斩杀),回复自身血量。

王者荣耀S26赛季将在1月6日(下周四)正式开启,届时新英雄暃正式登场,全新赛年皮肤正式上线(雅典娜-黎明之约),正式服数十个英雄/装备调整(包括司空震削弱、张良削弱、司马懿削弱、后羿加强、项羽加强、达摩加强等)。更多王者荣耀最新资讯,请关注玉面小白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