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黄金指什么时候开始(炒黄金几点开始)

由于对经济不确定性的担忧,许多投资者专注于投资黄金。许多人将黄金视为一种对冲资产,并从长远来看充满希望。伊斯坦布尔艾登大学讲师拉马赞·库尔托奥卢 (Ramazan Kurtoğlu) 认为,从长远来看,黄金价格将呈现积极走势。以下是专家的评论……

斋月Kurtoğlu:黄金将在这些日子飙升

金价在过去一周横盘整理,并没有发生重大变化。随着宏观经济数据和各国央行的政策,金价似乎正在获得一些动力。然而,从长远来看,专家和投资者预计黄金将获得可观的价值。持这种观点的人之一是伊斯坦布尔艾登大学的讲师拉马赞·库尔托奥卢。Kurtoğlu 在个人频道 上分享了他对黄金的评论。

Kurtoğlu提请注意世界黄金协会的报告。他说,到目前为止,已经开采了19万吨黄金。他说,世界上共有5.3万吨黄金储量。他还说,其中有一万吨在安纳托利亚。Kurtoğlu 使用了以下语句:

这些在当今的技术下是不可能的。金、银和钯是贵金属。俄罗斯和中国正在收集黄金。他们秘密地这样做。他们参加了一场淘金比赛。正在推测中。猜测将继续。

不过,尽管猜测仍在继续,但专家认为,黄金将在 2023 年至 2028 年之间经历黄金时代。考虑到黄金在 2020 年达到创纪录水平,当时经历了 COVID-19 危机,可以预测未来不确定性情况也会影响黄金。时间会证明经济学家的说法是否正确。

贵金属过去的走势如何?

由于美元回落和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增加了其避险吸引力,周五黄金价格上涨,但即将到来的加息已使黄金跌至每周低点。现货黄金价格本周收于每盎司 1,826.88 美元。美国期货价格为 1,830.30 美元。与此同时,一个有趣的发展影响了市场。

一位知情人士周六告诉路透社,美国总统乔拜登和他的 G7 同行将扩大对莫斯科的制裁,因为它对乌克兰的战争。因此,他们将就从俄罗斯进口贵金属的新禁令达成一致。

美国动员世界对俄罗斯造成迅速而重大的经济损失,以剥夺其为弗拉基米尔·普京的战争提供资金所需的收入。据消息人士称,美国财政部将于周二禁止向美国进口新的贵金属。它将发布一项决定,通过阻止俄罗斯参与黄金市场,进一步将俄罗斯与全球经济隔离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