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 24车重量多少(奥迪a6l24自重多少吨)

进口奥迪A6作为一款中大型车,如今终于迎来中期改款已经面向。在外观造型方面,这台车比宝马5系颜值还要漂亮还要好看,动力方面非常充足,配置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车重2吨。出色的外观造型,优秀的品质,估计这台车要火。

今天我们所看到的这款车型,它并不是奥迪A6的轿车,它是一款旅行版的车型。同样也是一款进口的豪华旅行车。目前来说这台车并没有完全上市,只不过在国外已经完成了亮相。

最新进口2020年款的奥迪A6一款旅行车在外观造型设计方面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相比较于老款车型来说,新款车型在外观造型上设计的更加犀利,尖锐感更加充足,同时还具备了非常强势的运动性。这台车最大的亮点,最大的精髓全部都集中在它的鼻祖以后的部分。整个设计加上腰线的延伸,让这台车看起来显得无比修长以及优雅感。

我们看到的2020款进口奥迪A6,车身结构采用五门五座旅行车顶配车型是五门五座旅行跨界车车身尺寸比较优越,车长4951mm,车宽1886mm,车高1483mm,轴距2925mm,车身重量1.9吨左右。行李箱容积565升至1680升。

作为高端豪华品牌车型,这台车入门级车型预售价是在45万以上。整个前脸的造型就不多说了,两侧的大灯在设计上造型是有一定的改变,内部结构改变会更多,一些光源全部都是采用led光源,灯光特色就是矩阵式的排列。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灯,自动头灯等配置。

头灯与尾灯是采用前后呼应的设计方式,而且车身尾部在层次性方面表现比较好,非常饱满。这台车全系标配电动后备箱,只不过可惜的是并没有配置感应后备箱电动后备箱位置记忆功能是有配置的。

我们再来看看进口奥迪A6在车内方面的设计以及整体的造诣,相信我们很多朋友在看到这个效果的时候一定都比较惊讶吧,没错,他跟我们国产的奥迪A6L车型在内饰方面的设计是一模一样的。

作为新款车型,它也是有一定的改变,这台车加入了更多的液晶屏,让他在科技氛围方面有着更强的提升,一直以来奥迪系列的车型很少有木纹装饰加入,而这台车就在细节方面加入了木纹装饰,提升了这台车的豪华优雅感。相对我个人来说,我还是比较喜欢这台车的液晶仪表盘,因为它像一个宇宙飞船似的设计。

最后我们来看看这台车在动力方面的表现。它有两款动力总成,分别是2.0T的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顶配车型采用3.0T V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在其中2.0T发动机,他有低功率版本车型以及高功率版本车型最大马力分别为190匹以及245匹,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以及37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6.3升以及6.6升。顶配车型采用3.0T V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340匹,峰值扭矩50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8.2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