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vs巴黎圣日耳曼(切尔西vs巴黎圣日耳曼战绩)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至21日凌晨,英超和法甲赛场进行了两场焦点战。切尔西客场2-1击败热刺,巴黎圣日耳曼6-2大胜图卢兹。

【英超-阿隆索2球巴舒亚伊乌龙 切尔西2-1热刺】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23点,2017-2018赛季英超联赛第二轮的一场压轴大战在温布利球场进行,上个赛季的英超亚军热刺对阵英超冠军切尔西,最终,切尔西客场2-1击败热刺,拿到本赛季首胜,热刺则遭遇首败。

第23分钟,切尔西获得任意球机会,马科斯-阿隆索左脚任意球绕过人墙破门,切尔西客场1-0领先。

第82分钟,埃里克森开出左路任意球,巴舒亚伊禁区内头球解围却上演乌龙球,热刺1-1切尔西。

第87分钟,切尔西反击,佩德罗分球,阿隆索在禁区内左脚小角度破门,切尔西2-1热刺。

【法甲-内马尔2射2传卡神进球 十人巴黎6-2图卢兹】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3:00,2017-18赛季第三轮的战斗如期打响,巴黎圣日耳曼在王子公园体育场6-2大胜图卢兹。

第17分钟,图卢兹发动反击,阿杜右路传中,巴黎后点漏人,格拉德尔抽射进球。巴黎圣日耳曼0-1图卢兹。

第30分钟,内马尔取得了他在王子公园体育场的首粒进球。内马尔左路突破,脚后跟传球拉比奥特,拉比奥特拔脚射门被拉丰扑出,内马尔跟进补射进球。巴黎1-1。

第34分钟,拉比奥特在和内马尔撞墙式配合后,左脚世界波攻破拉丰的十指关,内马尔实现了他在王子公园体育场的首个助攻。巴黎2-1。

第69分钟,维拉蒂扫堂腿放到对手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巴黎不得不10人应战。

第73分钟,内马尔禁区内被德洛特铲倒,裁判判罚点球,卡瓦尼主罚,爆射守门员右下角进球,3-1。

第77分钟,图卢兹让主罚角球,朱利安力压席尔瓦头球建功,巴黎3-2图卢兹。

第82分钟,帕斯托雷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直挂球门死角,巴黎4-2。

第83分钟,内马尔发出角球,库尔扎瓦凌空侧钩攻门进球,5-2。

伤停补时阶段,内马尔在禁区内摆脱图卢兹整条后防线,低射得分,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