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四门绝阵(梦幻西游四门绝阵剑侠客)


梦幻故事天天有,想看来这走一走


梦幻西游的副本是玩家必刷的日常之一,因为奖励的物品和经验都是十分可观的。在梦幻西游一次一次的维护中增添了许多副本,也为玩家提供了多样的玩法和乐趣,但是有个副本在一次正常的维护后,永久地消失在玩家的视线里了。这个副本就是四门绝阵。



四门绝阵

四门绝阵的背景故事是这样的。

话说当年至尊宝戴上金刚圈,摇身一变,成为齐天大圣孙悟空,头也不回地踏上西天取经向佛之路。留下当年五岳山斧头帮的兄弟们群龙无首,可怜二当家苦于支撑整座山寨。

某天一面容酷似至尊宝帮主的剑客突然闯进五岳山,兄弟们将他擒下,逼供后他供认某天在城墙头与小情人吵架时,见过一个猴模猴样的人后,脑袋里就多了点关于五岳山的记忆,说是斧头帮的帮主曾在五岳山埋下宝藏,他就是想过来挖宝藏的。二当家一听之后惊喜交加,真是冥冥中帮主显灵,马上号召一众兄弟开始挖宝藏,顺便将剑客强迫招安。

神秘大山头艰难险阻、机关重重,二当家率众破解机关,可惜屡战屡败,于是二当家痛定思痛,意识到单凭自己一伙笨山贼终究不行,于是一边感叹帮主的聪敏才智,一边咬咬牙在江湖广发英雄帖,诚请天下豪杰加入斧头帮,一同破解神秘山头的四门机关阵。(貌似就是星爷演的大话西游的片段吗)

那个时候四门绝阵是所有副本中奖励最好的,箱子里好像必有3个彩果还是4个彩果。(本人觉得那个时候彩果是道具中最珍贵的)但是每个号可以得四次奖励。第一次第二次的奖励都是百分百的奖励,但是第三次第四次的奖励就减半了。记得那个时候都是自己刷小号开副本,这样就可以一直得奖励了。



还记得第一次打这个副本好难好难,完全不知道怎么打,还要回答问题什么的。打到最后一直遇到神秘剑客,看到一队三染带着四法青云的剑侠客,顿时都震惊了,那是第一次被三染的剑侠客征服。发誓一定要快快升级也来一套这样的装扮,真是太帅了。(那时候还没有锦衣)然而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神秘剑客不光角色帅,万万没想到连实力也那么强。我们就在神秘剑客的蹂躏下一次次的尝试,直到最后时间到了也没过去。



那个时候的人物满修的还很少很少,大家都是在摸索着一点一点的整理着怎么打可以不灭队,怎么打不超时。大家打着副本,还同时交流着自己的心得。不像现在自己当一天队长,队里可能没有一句聊天的话。现在的梦幻西游真的好像少了点什么。

大家觉得四门绝阵为什么被取消了呢?


梦幻老大叔必出精品,记得关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