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装汽油 多少升(散装汽油多少升购买规定2019)

极目新闻记者 马浩然

通讯员 杨逸盟 林露

“怎么一股子汽油味。”6月10日,鄂州华容派出所民警在小区单元楼附近巡逻时闻到汽油味,随后发现一辆面包车被非法改装成油罐车,车辆附近地面还有多处油渍。极目新闻记者获悉,警方共查获非法储存、买卖散装汽油400升。

10日上午9时,华容派出所副所长舒文开展巡逻时,在一单元楼前闻到刺鼻气味。为防止存在安全隐患,保护辖区居民健康,舒文带领民警开展排查,经过摸排后发现气味来自小区角落处的一辆面包车上,现场汽油味浓烈。

面包车上的油罐桶(图片由鄂州公安提供)

派出所民警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在现场附近,民警找到面包车车主崔某,但对方在接受询问时神情紧张、言语含糊不清。随后,对面包车进行检查,发现车内座位被改装后,中间放置了一个大号的油罐桶,并且安装了一套完整的计价设备。

嫌疑人崔某(图片由鄂州公安提供)

舒文说,发现油罐桶内存放汽油约400升,随即联系安监、交警部门处置涉事车辆,并对车主崔某进行进一步调查询问。

经查,为赚取不法利润,崔某将车内座位改装后放置了一个大号油罐,随后从外地购买汽油进行售卖。目前,崔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处罚。

来源: 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