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社保卡余额查询(厦门社保卡余额查询方法)

为确保厦门市原社保信息系统接入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全国统筹信息系统工作顺利开展,厦门市原社保信息系统将同步于2022年4月16日0时至5月5日24时期间停机,部分人社业务将暂停服务。

4月15日0时(提前1天)起暂停线上办理部分人社业务,原通过线上办理的业务,可转线下收件,或在通告系统恢复办理之日起1个月内补申报。受影响的人社业务将采取延后办理及延后发放、补发待遇等措施,不影响个人权益。受影响的人社业务详情请见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厦门人社”及“厦门智慧人社”微信公众号中《系统暂停期间部分人社业务办理指引》。

停机期间暂停对外提供社保数据共享和查询、打印服务,原通过人社系统打印社保缴费证明的可到税务部门打印。各合作银行的社会保障卡现场制卡业务不受影响。

市人社局提醒,厦门市原社保信息系统开机后,相关业务恢复办理初期,请合理选择时间,错峰办理业务,避免出现拥堵。本次停机带来的不便,敬请有关单位、市民朋友谅解。如有疑问可拨打0592-12333进行咨询。


(厦门日报记者 何无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