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驾校投诉电话是多少(常州驾校投诉电话多少)

先说百分百好,百分百靠谱那是不可能的,再好的驾校也会有少部分学员不满意。再加上,驾校行业本身诟病多,很多驾校的校长或者老板,都不是真正为了做事业,没有管理思维,更加没有服务意识。

我本人也是常熟13家驾校之一的驾校校长,行业从业20年。我们驾校的服务可以说做得还算可以了,但依然会有少部分学员不满意。一可能我们训练场数量比较少,布局方面并没有覆盖整个常熟城区,有少部分学员过来练车,还是有一定距离的,路上坐车时间可能都花了30分钟甚至40分钟。另外我们更加重视基础练车,更加重视让学员掌握到扎实的开车技能,而不仅仅是应试教育,纯粹为了拿到驾驶证,所以我们的练车时间会比其他驾校要长,拿证周期也会稍长,但有些学员觉得没有必要,认为快速拿到驾驶证才是报名学车的目的。真正要做到让每一名学员都满意,太难了。就算是华为生产出来的手机,也不可能每个消费者都满意。

没有绝对好,绝对靠谱的驾校,但也会有相对好,相对靠谱的驾校。确实无论是在常熟,还是在全国任何一个城市,选驾校是报名学车的第一步,驾校如果选得不好,可能拖一两年拿不到证,中途多花不少钱不说,还要经常挨教练骂,严重的甚至会得抑郁症,对学车对开车产生恐惧,最终没法完成考试拿不到证就放弃了。我从业20年,看到很多学员选择驾校时候过于随便,过于随意,甚至不花时间去好好找找,只是片面看报名价格,哪个价格便宜就选择哪个。其实这是对自己非常不负责任的。选择驾校是非常关键的,一定得慎重。一定得自己多花时间去挑选,这个事情偷懒不得,也没人可以代替自己去做。

在常熟从事驾校行业那么多年,我肯定知道哪些驾校好哪些驾校不好,但在这里不好直接讲出来。我讲我自己驾校好,有人会觉得是打广告或者写软文。直接写某某驾校不好,那些驾校校长经常见面也会尴尬。我干脆“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直接一步步教大家如何选择好的驾校,更加好了。

既然要选择好驾校,那我们首先就得先定义好,怎么样的驾校才算是好驾校?好驾校到底要具备哪些条件?我认为具备以下一些条件的驾校,都可以说是比较好的驾校:

1收费方面很透明,没有乱收费。只要服务够好,价格可以稍贵一些,但不能有一些潜在的未告知的乱收费。

2拿证时间比较快,不拖沓。不能是那种效率很低,不经常催可能一两年都拿不到证的。

3教练的性格脾气比较好,爆粗骂人。教练可以严肃,因为开车是一件危险的事情,不是儿戏。但严肃不等于骂人,不等于爆粗,不等于随意挖苦嘲笑。

4教学管理规范,通过率高。很多驾校的管理都是放养式的,因为多数都是挂靠为主的驾校,全直营驾校才能做到很好的管理,做到高通过率。我驾校也是常熟少有的全直营驾校。

5练车人数上,3人一车以内。要求一人一车,有点苛刻,而且一人一车的效率却不一定很高的,更多都是一种宣传的噱头。

6硬件设施比较完备,训练场规范,车辆多,且车辆比较新。如果训练场不规范,车辆不够多或者过于残旧,练车体验不好不说,还会很影响考试的通过率。

以上6个方面如果有4个以上能做到,且其他的基本符合,那已经算是非常好的驾校了。我们不能太苛刻要求,一般承诺说有空调练车,全程接送,更多是一种营销的噱头,能做到更好,不能做到也不影响,不能本末倒置了。在常熟,符合以上一些条件的驾校,其实已经非常少。

讲完好驾校的标准,那就来讲讲如何选择好驾校了。我之前在另外一个问题当中,有详细回答到,我把链接放这里,建议打算在常熟学车选择驾校的朋友,都好好看看,内容比较干货,也可以收藏。

最后回到问题上来“常熟学车哪家驾校好?”看完我以上的回答,大家应该会有一个比较清晰的认知:口碑好的驾校就靠谱,有熟人推荐的多数都靠谱。如果身边没有熟人推荐,建议可以来我们驾校现场看看,我们经得起敲问,经得起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