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油泵压力是多少钱(大众cc低压油泵多少钱)

车辆状况:2018款大众CC,3年行驶5.6万公里,整车无事故、无大修。

故障描述:车子加速无力,去4S店检查后确认为燃油系统压力过低。

车子燃油系统压力过低可能是这些原因造成的:1,燃油压力传感器故障;2,高压燃油泵故障;3,汽油泵故障。

故障原因1:燃油压力传感器故障。

维修技师可用汽车专用检测电脑读取发动机数据流,分析燃油压力传感器是否正常工作,即可判定燃油压力传感器故障。如果燃油压力传感器故障,不能给发动机电脑传输正确的信号,进而导致燃油系统的压力过低。

解决方案1:更换燃油压力传感器,质保期内4S店免费更换。如果脱保,4S店的更换费用在300-500元左右,维修店的更换费用在200-300元左右。

故障原因2:高压燃油泵故障。

维修技师可用汽车专用检测电脑读取高压燃油泵数据流,分析其压力是否在正常范围值。如果压力过低,就会直接导致燃油系统压力不够。

解决方案2:更换高压燃油泵,质保期内4S店免费更换。如果脱保,4S店的更换费用在2000-2500元左右,维修店的更换费用在1500-2000元左右。

故障原因3:汽油泵故障。

汽油的油品不好,会造成汽油燃烧不充分,汽油箱里留下杂质,堵塞汽油滤芯,进而造成汽油泵不能正常工作,导致汽油输出不顺畅,出现燃油系统压力过低的现象。

解决方案3:清洗油箱,4S店的清洗费用在1000-1500元左右,维修店的清洗费用在800-1000元左右;清洗油箱之后,需要添加符合标号的高品质汽油。

总结:经检测,案例中的车子是由于高压燃油泵故障导致的燃油压力过低,可参考解决方案2。对此,我们建议其他车主定期给车子做检查、保养,添加符合车辆标号的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