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改装机械增压要多少钱(普拉多改装机械增压器得多少钱)

在国内市场,虽然有很多品牌的越野车,名字响亮,车型也很漂亮,但是普拉多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有着其他车型没有办法比拟的优势。其舒适度、越野性能、价格等都有着很大的优势。

在路况复杂的西藏、新疆、拉萨等地,故障率低可靠性高的普拉多是非常受当地人民喜爱的。修不好的切诺基,跑不死的普拉多不是浪得虚名的。

其结实、憨厚的外形,稳定耐用的质量,赢得了中国广大越野爱好者的追捧与喜爱,其“老男孩”可靠的气质,可以让人感到十足的安全感。

稳定可靠是有了,但当你想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挂着我心爱的房车去西藏时,你会发现,动力这块硬伤,的确是避不过呀。

对于两吨多的大家伙,普拉多3.5的动力是否足够呢?

相信普拉多3.5的车友们都知道答案,肯定是不够的。不管是在平时行驶过程中,遇到必要超车的路况,动力显得力不从心,即便是深油门,甚至是地板油,提升的速度,还是非常缓慢(这对于我来说,是非常痛苦的);或是说和家人一起出去玩,泡泡川川藏线,高海拔的动力衰减,加上车子满员加行李的重量,进一步把本身就不多的动力消耗殆尽。


所以怎样解决车子的动力不足,便提上了心头。

换车?比较麻烦,而且动力相对强的越野车相对价格也比较高;移植发动机?又比较心疼车子,不想改得这么多。针对这样的情况,我最后选择了一个折中的方案!加装机械增压系统!


机械增压器的动力源为发动机曲轴转矩。


机械增压器会通过皮带与发动机曲轴连接,在起步加速时曲轴转速的线性增长,其本质就等于机械增压器转速(增压压力)的同步增长,这能够实现加速的平顺体验以及更强劲的“低转爆发力”。然而这仅仅是相比曾经比较迟滞的增压器才会体现出的优势,你要知道低惯量的废气涡轮增压已经能在1250rpm的转速标准达到峰值增压压力,还存在迟滞吗?

依靠发动机动力带动的机械增压器,与以上部件一样,都会给发动机带来额外的负担。因此,增压器本身的运转阻力必须越小越好,才不会拖累引擎的工作效率,发动机转速提升才能更快。

然而,机械增压器的进风量与阻力成正比关系。当使用高增压时,虽然引擎输出的能量大增,但相对增压器内部叶片受风阻力也会升高,当阻力达到某一界限时,这个阻力会使引擎承受极大的负荷,严重影响转速的提升。因此,机械增压必须在增压值与引擎负荷间取得平衡,以避免高增压带来的负面效应,所以一套高效稳定的外挂电脑程序就显得尤为重要!


保守提升,不影响原车发动机和变速箱的使用!独立的水冷系统,使发动机工作温度适中,使用寿命长,稳定性好!保留原厂空滤,使你在沙漠,水面畅行无阻!原装位置无损安装,随时可恢复原厂,更省心!

更多机械增压改装咨询,请关注微众号(HKS机械增压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