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奔驰多少钱呢(2008年奔驰s600多少钱)

AV波弟,你敢信?一台46年前的老奔驰竟然开价1770万么?

不用去医院检查听力了,你没听错,人家真的卖1770万。当然了,可不是一般的奔驰,而是一台经过改装的奔驰600 Pullman,它到底有啥魅力可以卖这个价?走,带你们康康去……

奔驰600 Pullman在上世纪年代是怎样的存在呢?不吹不黑,当时最豪华的轿车之一了, 你看披头士、猫王等名人都是这车的车主,说人话,就是当年能开上这车的,都是人中龙凤呀!

而今天这台,原先是台灰色外观、蓝色内饰的,1975年卖给了黎巴嫩一富豪。到了2007年,奔驰经典车修复中心在西班牙收购回来的!

其实,这台大佬座驾在1997年就一直丢在西班牙,应客户需求,这台车被彻底拆解并恢复到了出厂状态,车漆重新喷涂为白色,怎么样?这漆面可以吧?

发动机、变速箱、底盘也基本上回炉再造了一波,该修的修,该换的换,要不是奔驰经典车修复中心出手,我想其它修理厂应该都搞不定这台老古董吧!

当然了,这台奔驰600 Pullman是台改装车,所以它的内饰并没有还原成原车那样,而是做成了现代迈巴赫车型的样子。

白车身,红内饰,车主真是骚啊,会玩会玩!而且驾驶位和后排都带有可升降的磨砂隐私玻璃,一键按下,就可以在车内做不可描述的事,嘿嘿嘿!

另外,后排座椅还装上了迈巴赫原厂的车载冰箱,可折叠小桌以及香槟架,在这个后排,要是不谈个2个亿的项目都不好意思呀!

中控台这里就要吐槽一下了,放个这么现代的屏幕在这里,跟这台这么经典的大奔明显不搭。你觉得呢?

至于动力系统,就没大刀破斧地进行改装了,而是忠于原厂,毕竟这台6.3L V8发动机也有着250马力,500牛米,再加上一台4速自动变速箱的配合,9.7秒"破百",极速也能来到200km/h。

再说了,要是我开一台这么有范的"大佬车",我都让司机不要开太快,不然路人甲乙丙丁怎么给我行注目礼呢?(狗头保命)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编辑|扫地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