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柴油有多少车(柴油车20t是多少排量)

哈弗H9显然已经成为国产硬派越野领域的标杆产品,霸气的外观、出色的越野能力让它收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不过实际上,哈弗H9并非国产里面唯一一款硬派越野,早在三年前,大通也推出了自己的首款中大型硬派SUV车型:大通D90。不过由于大通一直以来更擅长打造商务车型,所以很多消费者并不是太熟悉这个品牌,其推出的乘用车销量也并不高,特别是像D90这样硬派定位的车型,就更加小众化了。

不过从推出到现在毕竟已经过去了三年时间,大通D90终归还是迎来了自己的中期改款。据悉,改款过后的D90将被重新命名为D90PRO,同时它还将新增全新的柴油发动机版本,一起来具体看看。

新款D90PRO在设计上面有一定的变化,多边形前格栅的边框以及内部网格都进行了熏黑式处理,同时车头底部还加装了黑+红色的前唇设计,运动感大大升级。 原先的“众”字车标也被全新MAXUS取代,高级感提升了许多。

D90PRO的侧面造型维持了原样,只是细节处有所调整,比如说车窗与轮毂都进行了熏黑涂装,与车头的变化一样,运动感更强。车尾尾标与采用了MAXUS的英文标识,后包围非常大,同时还可以看到双边四出式排气孔以及扩散器,战斗气息十足。


内饰部分,D90PRO基本维持了现款造型,中控台看起来豪华感很强,不太像是硬派SUV,大面积皮革或碳纤维面板也非常显年轻质感,正中央是一块悬浮式屏幕,不过个人觉得边框要是更窄一些就更好了。仪表盘也采用了全液晶式设计,科技感还是不错的。另外,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厂家为D90PRO换装了全新样式电子挡把,造型比以往高级了许多。

D90PRO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05×1932×1875mm,与现款保持一致,轴距应该也是现在的2950mm,车内带有5座与7座两种布局,空间方面比较宽敞。

动力部分,D90PRO除了搭载现有的最大功率218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的2.0T汽油发动机之外,还将搭载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单增压版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375牛米,双增压版最大功率218马力,峰值扭矩为480牛·米,均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对于一款硬派越野车来说,大扭矩的柴油发动机显然要更为适合。底盘方面,则依然采用了前双叉臂式独立+后五连杆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车身采用了带大梁的结构,而且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越野能力不容小觑。

D90PRO的外观设计提升不少,更符合消费者的审美喜好了。同时它还新增了柴油发动机,选择更丰富,对于有些人来说无疑更为惊喜,爬坡能力比汽油发动机会更强,油耗也将更低。现款D90售价15.67-24.90万元,新款汽油版本或许不会有太大的调整,只是柴油版本的定价如何,目前尚不知晓。但是相对于哈弗H9来说,D90的整体售价还是会亲民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