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车头撞多少钱(把奥迪撞了需要多少钱)

4月25日,浙江温州瓯海区潘凤汽车城内,一家二手车行员工在试驾一辆二手特斯拉时,短时间内提速,连撞数车,现场情况狼藉。26日,涉事车行负责人告诉南都记者,此事属实,已解决问题。另外,此事故系车行员工将车辆开去过户时,操作失误所致,“庆幸人没事”。

涉事车行发布的视频显示,该涉事特斯拉连撞数车,安全气囊已弹出,车头部分轻微受损。而被撞的奥迪A6显得更为严重,前保险杠被撞变形,车头明显凹陷。视频配文还称,“特斯拉提速是真的快,10米不到的距离,连推三台车”。

4月26日,涉事车行负责人告诉南都记者,此事属实,已解决问题。另外,涉事车行在社交平台否认了其出售事故车的质疑,称系车行员工将车辆开去过户时,操作失误所致,“庆幸人没事”。本次事故中的受损车辆共五台,除一辆奥迪A6有磕碰外,其他车辆只需喷漆即可修复。

采写:南都记者 方诗琪 实习生 何嘉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