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农用车要多少钱(曲靖农用车图片及价格)

为了盗取财物,竟动用了一辆大型装载机和农用车。自以为天衣无缝的计划,结果还是尴尬了!12月13日,云南曲靖市麒麟警方抓获了犯罪嫌疑人杨某,被盗大型钢模全部追回。

指认现场。

“师傅,我是这个工地工程部的管理人员,现在需要拉一车钢模,给你200咋样?”12月12日20时许,杨某冒充工地管理人员,在离工地不远的一条便道上拦下了一辆农用车。两人谈好价格后,杨某驾驶工地上停放的装载机将八块大型钢模铲上农用车拉走。

被盗钢模。

杨某是这个工程部的一名开装载机的临时工。临近过年,他为了尽快还清自己在网上欠的贷款,走上了犯罪的道路。然而,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农用车刚拉走不就,就被工地员工发现钢模失窃,及时报了警。越州派出所接警后,立即对现场进行了走访调查,发现了一条重要线索。就在当晚,有一辆农用车进出过该工地。随即,民警调取了周边监控,寻线追踪找到了这辆农用车。“我拉钢模,犯什么事了?”然而,让民警没有想到的是,在询问司机时,他显得有点点莫名其妙,连问民警自己怎么了!最后,在民警仔细询问下,司机讲述了自己拉钢模的整个过程。随即,民警将杨某传唤至派出所。

被盗钢模。

在证据面前,杨某承认了自己盗窃钢模的犯罪事实。据其交代,为了防止被人发现,杨某还通过电话遥控指挥农用车司机的行驶路线,以保证无人察觉,然而,自以为整个过程天衣无缝,谁知短短一天时间,就被发现了。目前,案涉嫌盗窃罪的犯罪嫌疑人杨某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云南网通讯员 曾禹铭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