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版的小型suv多少钱(7座suv车型多少钱)

二孩三孩政策开放后,家庭成为越来越多了,四座的小轿车不够用了,于是大家纷纷换上SUV。既然是家庭代步车,自然要经济实惠,还宽敞。今天就来推荐一辆家庭用车——捷途,大7座的车型,售价8.79万起。


外观方面,新车与之前基本一致,只在一些小细节做了调整,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精致。车身尺寸为4749*1900*1720mm,轴距2745mm,隐藏式第三排座椅,五座七座随心切换,满足不同场景下的用车需求。无论是通勤还是出游,都舒适、舒心。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以简洁大气为主,用时兼顾了一定的科技感;虽然车内大多为塑料材质覆盖,但看起来不会有廉价感。62英寸超广角浩瀚全景天窗、亲肤皮质座椅、36分贝图书馆级超静谧座舱等配置让整个车内空间更具品质。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5T和1.6T发动机,匹配6MT、6速双离合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个配置,只卖8万起,家庭代步杠杠的,性价比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