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高速限速多少(梅州高速限速多少公里)

俗话说:“十次肇事九次快”,超速行驶是一种危险的交通违法行为,轻者车辆损坏、驾乘车人受伤,重者车毁人亡,给交通安全带来极大的隐患,超速就是按下了生命的快进键。

交警部门不定期通过媒体曝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希望通过曝光,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珍爱生命、安全出行,切实维护道路通行秩序,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现将3月1日至26日205国道超速50%以上记12分车辆公布如下:

交警提醒:公路限速标准是由公路部门根据该路段的弯度、坡度、村庄、学校、事故多发等因素,按《公路路线设计规范》《公路工程技术标准》及其他涉及现行有关技术规范标准设定的。在205国道兴宁段急弯道限速40公里/小时,事故多发路段限速60公里/小时,并设置了明显的标志。自测速点启用以来,超速行为明显减少,交通事故明显下降,希望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严格按照相关标志、标线行驶,确保行车安全。

【全媒体记者】张柳青

【通讯员】曾繁光

【作者】 张柳青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