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桑塔纳优惠多少钱(大众桑塔纳现在优惠多少钱)

近日,我们获悉。北京地区2021款大众桑塔纳全系优惠3万元,官方指导价8.69-11.18万元。就拿2021款桑塔纳1.5L手动风尚版来说,官方指导价8.69万元,裸车价仅为5.69万元,性价比非常高。

外观方面: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双横幅式的前格栅还是很符合该车的家用定位的,双边的狭长卤素大灯与前格栅连为一体,这样的设计凸显出来的视觉效果还不错,多了一些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75*1706*1469mm,轴距为2603mm,

内饰方面:内饰的整体设计方面较为中规中矩,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但是也很难挑出什么硬伤。配备主/被动安全装备配置方面,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功能、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isofix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等一些功能!辅助/操控配置方面,标配发动机启停技术。外部/防盗配置方面,标配遥控钥匙、发动机电子防盗和车内中控锁。

动力方面:搭载了1.5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能爆发出最大马力为112马力,最大扭矩达145牛米。传动方面,采用5挡手动或者6挡自动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系统足以满足我们的日常出行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