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乐驰车电瓶是多少安时的(乐驰电瓶能用几年)

网友:我的宝骏510,买的时候就是觉得性价比高。也因为资金紧张,所以才买的。很多人都说宝骏的不行,国产车,有什么好。但是开了快一年了,觉得也挺好的,没出什么毛病,油耗也低,除了有时挂一档挂不上,其他都挺好的。

网友:10年买了一辆雪佛兰乐驰,现在还在开;两百块的油全高速,跑了六百多公里真省油。去年又买一辆沃尔沃S60L平均10个油,感觉有点高。

网友:买的奔驰E,后悔了,没必要买那么便宜的

网友:刚买了辆和谐号,很后悔,该上最新款的复兴号的

网友:买的摩拜月卡,后悔了,现在哈喽单车月卡做活动

网友:纳智捷,你说后悔不后悔。去加油,加油员对车主说请熄火。车主说,对哦,为了安全哈。加油员说,不是,不熄火加不满油。

网友:去年这个月购置的320li,31.7落地的,咬咬牙等一年,看看31.7能上到什么配置了。

网友:牧马人,说实话很后悔,刚过年买的,开了一段时间,现在基本上放家里不开了

网友:mini countryman……后悔到不能自已。当然开起来还是很爽的,但是坐的人就不舒服了。无隔音棉,吵的不行,避震硬。如果想要好看驾驶舒服就买个小mini开开,要家庭用还是买其他的吧

网友:路虎发现4,两年半了,自动启停不太灵光,保养完以后好了,开几个月又不会来了,在过保之前发动机凸轮轴断裂了,然后换了下,这也算发动机故障了吧,幸好还在保期内。让我对路虎品牌车的质量,产生了怀疑。我第一辆马自达6和第二辆VOLVO S60,从买来到最后卖掉除了正常换电瓶和换胎从来都没坏过。

网友:买了雷凌,开起来是真无聊,还好比较省油还不至于太后悔

你们买的啥车?现在后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