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516什么时候出年报(000516财报)

国际医学(000516)4月25日披露了2018年报,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20.39亿元,同比减少49.7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84亿元,同比上涨1022.83%。报告显示,此次营收和净利变化幅度较大主要系报告期内出售开元商业,减少了零售业务收入。

目前,国际医学的运营项目有西安高新医院、商洛国际医学中心等医疗机构。去年,西安高新医院实现营业收入7.37亿元,净利润1.05亿元,公司同日披露的2019年一季报显示,高新医院在今年一季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315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81%。

据了解,截至2018年末,除商洛国际医学中心项目外,国际医学旗下的西安国际医学中心、西安高新医院二期改扩建工程主楼已顺利封顶,此外,具有超大规模的专业康复医院—西安国际康复医学中心也正式开始全面建设。

国际医学表示,基于整体战略规划,旗下三大医院于2019年相继开业,将为公司构建全生命周期大健康产业平台、锻造大健康产业链奠定发展基石;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强医疗服务队伍的建设,培育和引入高水平医疗人才,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