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牌照多少天寄来(汽车车牌多少天寄过来)

由于新车的牌照都是通过省特种证件制作中心制作,所以在我们选号到拿到牌照之间是需要经过制作到邮寄的过程的,邮寄是通过中国邮政速递EMS提供,一般情况下新车牌照需要10个工作日能够拿到手中。

当然,在没有拿到正式牌照之前,车管部门是会发放临时牌照的。

怎么查询车牌邮寄的进度?

1、拨打车管所咨询电话:区号+12123。

2、交管12123APP查询

注册并登录交管12123APP,在网办进度里面就可以看到车牌的进度动态。当车牌制作好并且寄出去后,还可以查看物流,如果绑定了手机号码,那么在寄出去的时候也会收到短信通知。

3、邮证APP查询

下载“邮证”APP(注意是“证”)——进入页面,选择【机动车牌】——输入车牌号或者受理号——查询结果。

4、可以拨打邮政EMS热线11183来进行查询

因为车牌制作完成后,都是通过邮政的EMS来进行快递投送,所以咨询它们会更加方便,我们通过交管12123来进行查询,如果是在物流状态时,也是在EMS进行查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