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马自达6新款多少钱(2017马自达6新款多少钱)

对于喜欢中大型轿车的朋友来说,似乎这类车型也在形成各自的细分市场。无论是高端品牌的奔驰C级奔驰E级,还是全新的宝马5系以及经典的奥迪a6等车型都相继推出了旅行版车型,而作为经典的运动化家,用中型轿车相比我们熟悉的本田雅阁和丰田凯美瑞来说,最近全新的旅行版马自达6轿车的亮相,也进一步丰富了这款经典运动型轿车的产品阵营。相比普通版的马自达六轿车来说,这台旅行版的车型究竟有何不同之处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吧。新款旅行版马自达6亮相,预售18万,6缸+CVT,比雅阁有诚意!


全新的旅行版马自达6,在外观保持了运动造型的基础之上,使用了更加个性化的尾部造型设计,这也是旅行轿车最有看点的地方所在,而且旅行版的马自达6在空间利用率方面要比传统的三厢版轿车更加出色一些,除此之外旅行版的马自达6轿车还配备了更加运动化的车身腰线,以及全新的运动化前后灯组设计,可以说整车看上去相当的时尚。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旅行版马自达六轿车不仅拥有我们熟悉的2.5升发动机作为动力,而且还配备了CVT自动变速箱,并且该车还使用了全新的2.2T柴油发动机以及8速自动变速箱,可以说在动力方面要比老款车型更加丰富一些,而且首次使用了柴油发动机的马自达6,在燃油经济性以及低速扭矩输出方面都要比汽油发动机版本的车型表现得更加出色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普通三厢版本的车型来说,旅行版的马自达六更加适合长途自驾游,因为该车的尾部储物空间已经达到了3000升可以说能够带来相当宽裕的储物空间,并且将后排座椅折叠之后也可以形成一个简易的旅行房车,从而带来更加出色的驾驶乐趣。

对于这台刚刚亮相的全新旅行版本的马自达六轿跑车型,你觉得怎么样呢?是外观造型的变化还是动力系统的变化?给你留下的印象最深刻呢?说说你对这台车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