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思域皮带多少钱(思域换皮带多少钱)

买思域真的谈不上什么情怀,如果非要说情怀的话,我应该算是对两厢车有点感觉。一直认为两厢车更有意思,更酷,所以小时候就非常喜欢高尔夫这款车,真正决定要买车时,我的首选目标也是高尔夫。

但现在买高尔夫有点青黄不接,老款车型优惠大,但毕竟是老款,我知道自己的性格,有点喜新厌旧,如果买了老款车型肯定后悔,说不定开两年就忍不住卖了,到时候损失更大。新款高尔夫8感觉没什么亮点,但毕竟是新款,还是要比现款高尔夫更有魅力。一直等到9月中旬也没换代,估计再等一个月,刚上市也没有任何优惠,所以这才选择了两厢思域。

在15万级别的轿车市场,我认为三厢车也就速腾和思域这两款,两厢车也就高尔夫和两厢思域这两款,其他车型都有点高不成低不就。刚需购车迫在眉睫,高尔夫没得选,所以最终情定思域。虽然价格有点超预算,我算是勒紧裤腰带买的,但两厢思域这款车真的是越看越喜欢。和进口的TYPE-R相似度高达90%,原厂黑色包围,原厂中置双出排气,虽然高八还没有正式上市,但感觉应该不如两厢思域迷人。

下面跟大家简单聊一聊我的提车价格吧,说到这里就全部都是泪啊。本来留了接近小20万的钱买车,但由于公司入股,投上了10万块钱,所以手头上就只剩下不到10万块钱。买车的事不想再拖了,所以就决定贷款买吧。

刚开始想买新锐版,也就是自动挡最低配。但发现潮酷版只比新锐版贵了9000块钱,就多了LED大灯,黑色运动外观,红色液晶仪表,定速巡航,换挡拨片,17寸轮毂,倒车雷达等9项实用又好用的配置。感觉还是一步到位算了,否则买个低配,后期改来改去也不少花钱。

最终指导价15.29万的车贷款买总落地价15.68万,但这是不包含贷款利息的价格。贷款10万,首付5.68万,还款三年,总共利息18,800元,每个月还3300元,还完贷款后,总落地价都17.56万了。算完之后真有点心疼,但谁让咱贷得比较多呢,如果贷款5万以内,18期还清,落地价应该是不超16万的。

言归正传,虽然价格很心痛,但是车是真香。尤其是外观,越看越喜欢,20万以内的车基本上没有几款能有思域这么好的操控,昂克赛拉虽然好开,但是动力太弱了,也换成了板车悬挂,空间还小。所以在高8上市之前,两厢车思域算是没有对手的。

动力充沛,油耗也没有那么夸张。目前开了还不到1000公里,几乎纯市区路况用车,平均百公里油耗7.3升,而且只需要加92号汽油就可以,挺不错的了。 CVT变速箱不存在顿挫感,在城市里开,这比双离合变速箱要强很多。

但思域的缺点也是客观存在的,下面就简单吐槽一下。最大的问题就是价格还是感觉有点贵啊,每想到这里心就好痛。外观内饰看上去都不错,但细节做工还有待提高,仔细看外观的缝隙不是特别均匀,内饰也很粗糙,甚至不还不如现款高尔夫做工精致。

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大体跟三厢思域保持一致,但由于造型原因,后排头部空间略微缩水。后排同样没有空调出风口,这点必须给差评,这都什么价位的车了,没后排出风口真的过分了!再就是整体隔音有点差,地板油的时候有点吵,不过走运动风格的车都这样,欣然接受吧。

以上内容就是本田思域车主的真实提车价格和用车感受,希望可以对关注这款车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也欢迎各位网友在下方评论区点赞留言讨论,说说你对本田思域这款车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