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5越野7座多少(起亚k5几座)

文:懂车帝原创 周桐

[懂车帝原创 产品] 近日,懂车帝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起亚K5凯酷正式上市。作为一次小调整的年改款车型,新车针对车型配置进行了重新梳理,精简到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18-20.58万元。此外,新车将此前的科技版车型更名为焕新版。

该年款车型并没有针对外观进行调整

颜值依旧是K5凯酷的一大优势,虎啸式前脸本身便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扁平化的格栅通过与两侧大灯相连,无论是从正面还是侧面来看,这辆车都足够引起别人的关注。

溜背式设计让K5凯酷在同级别车型中颜值出众

尾部设计也沿袭了扁平化的设计风格

溜背设计为新车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气质,2.0排量车型的四出排气布局也能吸引到更多年轻用户的青睐。尺寸方面,年改款车型并没有发生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

车灯采用不规则造型设计

轮辋细节图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LED大灯,中高配车型配备透镜。另外出了入门版车型采用17英寸轮辋外,其它车型均搭载18英寸轮辋。

内饰和现款保持一致

中控大屏显示效果出色,配有多种功能性选项

内饰依旧和现款保持一致,但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焕新版作为次入门版车型就拥有双12.3英寸屏幕,此外还拥有手机蓝牙钥匙、后备厢感应开启、驾驶席座椅8向电动调节和前排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

发动机舱局部细节展示,两种动力引擎可选

动力方面,起亚K5凯酷提供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供用户选择,其中前者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53牛·米,与之匹配的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者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与之匹配的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市场分析/价格解析/竞争对手:

凯美瑞 2021款 2.0E 精英版

年改款车型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总体而言变化不大,除了能方便用户进行选择之外,配置水平的提升也进一步强化了K5凯酷的竞争力。对于正在选购人生第一台车的年轻用户来说,起亚K5凯酷确实是一款值得考虑的选项。从市场环境来看,对比凯美瑞和雅阁等主流中型轿车,性价比优势是K5凯酷撬开销量大门的核心因素,新款车型能否延续此前的亮眼表现,我们也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