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每公里多少钱(奥迪a3每公里多少钱一公里)

在当下的市场上,越来越多的亲民车型到来了,而且现款车型也都有了或多或少的降价幅度,不仅仅上国货很优惠,而且很多的合资车也有了不少的优惠,即使是在最为畅销的奔驰宝马奥迪中,如果去了解过后就会发现,它们也有了平民版,奔驰宝马奥迪也出了15-20万级的车型,只是在我们心目中,它们的地位高,被忽略了,奔驰宝马奥迪推出平民版本来抢市场,也让很多日系车大众车坐不住,正如这款奥迪A3,终端市场的售价更是触及了合资A级车的价格。


奥迪放下了面子,从19万跌至15万,一箱油860Km,高颜值单挑宝马1系。


奥迪A3的原指导价为18.92万-25.27万之间,在终端有着高达4万多的优惠幅度,已经降到了15.26万(终端优惠裸车参考价),也基本上和思域,菲斯塔等车型相差不大了,虽然奥迪A3只是入门级豪车,但毕竟也还是奥迪品牌旗下,开出去的档次感自然和思域,菲斯塔不一样,手握15万,它当然不失为一个好选项,那它又是一款什么样的车?


不得不说它此次,在价格上是放下了面子,大家都知道,奥迪车型在颜值打造上是它的优势,特别适合年轻人开,它的外观上延续了奥迪家族式的经典设计,前脸采用了六边形中网,里面是银色横幅式镀铬饰条点缀,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搭配下方的运动套件,全系标配LED大灯组,也可以选配矩阵式LED智能大灯,每只大灯内部有15个独立控制的LED灯源,带来了十足的力量感,尾部采用了犀利的尾灯组,流水式转向灯及带有动画效果LED尾灯,短小的尾箱搭配单边双出式尾排,而在侧身打造上,它的线条运动感突出,从远处看过去,还有种“奥迪S3”的错觉。


空间方面,在全车达到了1.34吨重的车身上,三厢版的车身长宽高也分别达到了4457 1796 1417mm 轴距为2629mm,两厢版的车身长宽高也分别达到了4312 1785 1426mm,轴距为2629mm,它的后备箱容积为425升,空间上也超过了宝马1系。


相比外观上的漂亮时尚,奥迪A3在内饰方面的视觉冲击更强了,而且比全新A4L有过之无不及,经典的拼色设计的圆形空调出风口搭配三幅式的平底方向盘,在采用极简内饰设计风格的同时,还在室内大量的采用了钢琴烤漆,搭配细腻的软材料,很适合年轻人,而且它全系标配10.1寸中控触摸屏,支持Apple CarPlay无线连接,标配10.25寸液晶仪表,内置第三代MMI+车机系统,还可以加购HUD抬头显示,科技感十足,而且它起步就有8个安全气囊,定速巡航,电动天窗,温度分区控制,感应式雨刷等配置,还有更多的舒适性和主动安全配置可选,表现十分全面。


在动力系统的配备上,它也一样是体现的尽显当下主流,它提供1.4T和2.0T两款发动机选择,其中1.4T的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7挡双离合,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4秒,还有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Ps,峰值扭矩为320牛米,百公里油耗最低5.8L,当车辆处于满箱油的状态下(50L的油箱容积),还能够一次最高续航860Km,不但动力强劲而且更是省油。



写在最后:一般来讲,选择宝马奥迪的,一般都是比较富裕的家庭,但是当我们了解后才知道,奥迪A3现在的价格从19万降至15.26万后,咱工薪族朋友们也可以选择这款平民车了,那些思域,菲斯塔等车型的价格优势也已不复存在,难怪有车友就说,菲斯塔买早了,更是直接挑战了宝马1系的地位,真的是放下了面子,对此手握15万,你会选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