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450(ml450奔驰价格)

全新奔驰GLS的上市让很多商务人士找到了换车的理由,外观造型和以往差不多,内饰的变化非常明显,非常豪华且具有科技感,而且它是大型SUV,车内空间宽敞,内饰用料扎实,舒适度较好,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很有竞争力,对比宝马X7、雷克萨斯LX570、英菲尼迪QX80、林肯领航员等就能感觉出来。

当下买奔驰GLS的商务人士有很多,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车是江苏南京一位车友花了137万元买的,这是2021款奔驰GLS 450 4MATIC 时尚型,目前它的优惠力度较小,整体落地价格较高,相比宝马X7来说更贵一点,当然这也符合奔驰的定位,一直以来奔驰车的价格普遍高于宝马和奥迪同级车,它们的品质和技术都差不多,但是奔驰的品牌定位较高,商务人士对它的认可度更高。

​全新奔驰GLS的车灯设计和上一代相比发生了较大的变化,这是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奔驰S级的车灯也是如此,这和奔驰GLS的车灯是相通的。车主说:“我以前的座驾是奔驰ML400,开了很多年,从今年年初就想换车但是因为别的原因一直没有入手,所以拖到上个月,好在运气较好,当时在订车时这辆车就已经在船上了,因此很快就提到了车。”

​奔驰GLS是奔驰的旗舰型商务SUV,销量一直都很不错,口碑较好,所以很多车友在提车时都不检查,直接上车走人。在朋友的提醒下,随后车主打开车门检查内饰,新车内饰基本上没有问题,无非就是检查一下表面有无磕碰痕迹,对于这种百万级高端豪华车来说检查还是很有必要的,因为维修费用高昂。

​全新奔驰GLS450的内饰采用大量真皮材料包裹,触感细腻,质感很好,用料扎实,一体式大屏,清晰度高,视觉效果很好,车主说:“对比我之前的奔驰ML400,我感觉新款奔驰GLS450真的很漂亮,豪华大气,油耗也不高,市区油耗10.8L/100km,或许是因为2.5T引擎的原因,这个油耗让我喜出望外,至少比我以前的ML400省油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