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别克君威20多少钱(2011年别克君威20t多少钱)

1.$ God $:你好胡老师 ,二手进口帕杰罗3.0。14年车 ,入手的话大约需要什么价位?

老胡:标配的V93大约25万左右。

2.好多鱼:请问胡老师,2011年上牌的起亚新佳乐2011款2.0L,自动挡舒适款7座,跑了7万公里,多少钱入手合适?另外,进口车型,它的油耗和维修保养贵吗?谢谢指导!

老胡:少见冷门车型,不太推荐,保养不贵维修换件不便宜,市场价65000左右。

3.付成亮:胡老师你好想问一下,途观1.4t,昂科威1.5t,奇骏2.0实际跑市内得几个油?脚轻的情况下。

老胡:10个左右。

4.葛树涵:09年09款别克君威2.0豪华,14万多公里,黑色,能卖多钱 ?

老胡:自吸的最多6万。

5.老孙头:胡总您好, 昌河铃木利亚纳A6,14年9月份的车,3万9千公里,手动挡,幸福版的能卖多少钱?谢谢!

老胡:车型冷门不认,3万左右。

6.胡:你好有件事,咨询一下,就是父亲有一辆车现要过户给儿子需要到哪里去办理都需要什么手续?谢谢!

老胡:按正常过户办,双方持身份证,车辆,登记证,行驶证,交强险保单到车藉所在地二手车市场办理即可,费用约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