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18机油加多少钱(雷凌18机油加多少升)

要入手紧凑型三厢车,选择可以说有很多了。粉丝小哥看中了雷凌双擎E+。主要用来上下班,今天我们和小哥一起分析一下这款车雷凌双擎E+,看看入手和使用费用是什么水平。

雷凌双擎E+有四款车型,价格区间在20.38万-21.88万。用的是1.8L 99马力 L4 插电式混动系统,1.8L发动机搭配53kW前置单电机,综合功率为100kW,综合扭矩为207N·m。动力不是强悍的属性,日常家用是足够的。

40L油箱搭配10.5kWh锂电池,纯电里程55km。油箱和电池一起配合,跑长途也不会有里程焦虑。但是纯电里程比较一般。跑市区没有问题,但是如果日常通勤距离稍远点,充电会比较频繁。或者总要动用油箱的能源。如果单位有充电桩的朋友就挺合适的。上班的时候顺便充电,这样就可以完美解决。

全系提供四款车型,建议入手高配雷凌双擎E+ 2019款 1.8PH GS CVT精英天窗版。这款配置开始标配8英寸触摸屏,倒车影像等,这些配置今时今日来讲还是很必须的。高配的指导价是21.28万。

入手费用方面,购置税要18832元,上牌500元,车船税400元,交强险950元。一定要花的费用是20682元。当然,新车落地商业保险还是要有的,这个钱还是要花。买100万第三者责任险和车辆损失险,一共是3292元。合计起来,新车落地237,174元。落地不用24万。


后续费用方面,因为如果之前的年份没有出保险,第二年的保险费是可以打折的。第二年9折,第三年8折,最多7折。这个原则算,前三年的保险费是12480.5元,分摊到每个月是347元。

油费的支出就比较有限了,毕竟是混动车型。NEDC综合油耗1.3L/100km。这款车用的是92号汽油,现在的油价是8.1元。按照每年跑2万公里算,一年油费2106元,分摊下来一个月176元。油费支出比较少。

保养方面,第一次保养是在5千公里的时候做的。接下来每1万公里或者满6个月做一次保养。小保养换发动机机油和机油滤清器,费用是600元。和同级车型相比还是比较实惠的。在3.5万公里的实惠加换空气/空调滤清器芯和制动液,费用1500元。合计起来,前6.5万公里的保养费用是5320元。分摊到每个月是68元。

总括来讲,入手雷凌双擎E+高配,落地不用24万。后续使用方面,每个月油费,保险加上保养费用大概是591元。各位看官你觉得这样的费用合适吗?欢迎在评论区亮出你的真知灼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