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动长度多少钱(领动多长多宽)

别克英朗搭载的是三缸发动机,而消费者又对三缸引擎存在排斥心理,如果这款车不在价格上拿出诚意的话,或许这款车的销量会出现下滑。如果你想入手一台跟别克英朗一样省油的家用轿车,不妨了解下这款搭载着四缸发动机的现代领动。

领动作为现代旗下的“骨干”,这款车在北京地区有着大幅度的降价,以2020款车型来说,该车的指导价是10.98万,优惠后8.88万就能入手,搭载的1.5升发动机能输出85kw的参数,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有着最低5.1升的油耗。

现代领动外观还是挺有吸引力的,拥有的多边形进气格栅,采用黑色的线条作为装饰,让这款车的颜值更出众,雾灯位置配备的回旋镖样式的黑色线条,更让这款车的前脸看上去有了活力。

空间方面,领动的长宽高分别是4610×1800×1450毫米,轴距是2700毫米。领动的侧面车身有着明显的俯冲感呈现出来,运动感表现得不错。虽然车窗面积不大,采光一般,但是轮毂和车身腰线设计得不错。

内饰方面,现代领动的中控台延续着家族车型的风格,虽然整体颜色搭配有点成熟,但是现代却为这款车设计了红色安全带,同时还增加了侧安全气帘儿,胎压监测,上坡辅助,驾驶模式切换等配置。

领动这款车还有一台1.4t的发动机,96kw是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是7挡双离合。总结:现代领动无论是价格,还是油耗控制都比英朗出色,买三缸英朗不如选它。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