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二手帕萨特多少钱一辆(二手车大众帕萨特多少钱)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大众帕萨特是湖北一位车友花了24万元买的,目前大众帕萨特的优惠力度很少,这是330TSI精英版,玄武黑,全部办下来花了24万元,所以朋友们都建议他再等等,因为说不定再过半年时间那么就能省下2万元,这是大众的特点,新车上市优惠力度小,等上一段时间后才有优惠,但是这位小伙表示现在着急用车,因此不想等了。

全新大众帕萨特的外观造型相比上一款有了较大的改变,比如说前脸和车尾造型,对于新款帕萨特的外观改动,每个人的看法都不同,有人喜欢也有人不喜欢。这位小伙说:“我很喜欢大众帕萨特汽车,从小的理想座驾,但是因为口袋拮据,因此一直没有买车,现在终于攒够了钱,趁着新款车上市之时入手了,有钱难买我开心,那种喜悦之情难以表达。”

​全新大众帕萨特的车身尺寸和上一代差不多,车长4.948米、宽1.836米,高1.469米,车内空间非常宽敞,可以说是B+级轿车,空间对标丰田亚洲龙。大众汽车的底盘很扎实,动力总成调校得当,它搭载着一台2.0T排量最大186匹马力L4引擎,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8.4秒破百,平均百公里油耗7L多,相对来说比较省油。

​大众帕萨特的尾灯有所变化,贯穿式设计,夜间很漂亮,不过每个人的看法不同,有人喜欢上一代帕萨特,也有人喜欢新款帕萨特,还有人建议帕萨特学习奥迪A8L的尾灯,走科技化路线,不过,上汽大众会考虑成本进行设计,肯定会将利益最大化的。

​看到这辆帕萨特的车内装饰时小伙的妻子忍不住笑了,长叹一口气,还是原来的感觉,她表示其父也有一辆大众帕萨特,感觉这么多年来大众汽车的内饰基本没有太大的变化,始终都差不多。

​帕萨特的后排空间比较宽敞,在同级车中更突出,非常适合商务,车内采用大量的真皮材料包裹,乘坐感比较熟悉,作为家用车来说足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