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苹果6美版多少钱呀(美版苹果6多少钱一台)

iPhone6 32GB是后期再出来的,主要是应付低端市场。

由于iPhone6的性能非常一般,能够完美运行iOS10,但是运行iOS11还是有些吃力的。所以很多人都不会去买iPhone6,导致iPhone6的价格直降,现在全新iPhone6也就2000块钱左右,二手就更加便宜了,一般只要1000块钱。

但是网友入手的这款iPhone6 是美版的,所以价格更加便宜,只要850元。由于美版和国行只是保修上的差别,其性能是没有任何区别的,如果你买的二手iPhone还在保,那就尽量买国行版本,如果已经过保,那就无所谓了,国行水货可以随意选择。

就是这款iPhone6,成色非常漂亮,屏幕几乎没有划痕,也没有出现老化的迹象,home键等功能也都正常,没有任何问题。

背面也没有 氧化痕迹,看起来还是非常新的。如果你是手机轻度使用者,对性能没什么要求,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机身的四周及底部都没有磕碰痕迹,仅有少许的氧化痕迹。

这是关于本机,显示该是美版的,内存为32GB,系统为iOS11,我们可以通过序列号看到该机的详细情况,一起来看看。

通过查询可以看到,该机是iPhone6 深空灰色,32GB 激活日期是去年12月份,到现在还有166天的保修期,该机还没有过保,如果该机是国行,是可以享受全国联保的,但是该机是美版,所以不能享受哦。

整体来说这部机子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