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县到色达多少公里(理县到色达有多少公里)

成都出发,经四姑娘山、丹巴、甲居藏寨、色达、马尔康、都江堰,然后回成都。全程约1000余公里,总驾驶时长22小时,共4天,日均行驶6小时,时速约45Km/h。

四姑娘山、丹巴、色达4日游行程图

第一天、成都-映秀-卧龙-甲居藏寨

1、线路:从成都出发,驶至日隆镇,参观四姑娘山双沟桥、巴郎山(海拔5040米);下午从四姑娘山驾车至丹巴,再到甲居藏寨入住。

2、行程:上午,成都到日隆200公里,行驶时间4小时;下午,四姑娘山双沟桥至甲居藏寨190公里,约2小时;全程总计390公里,行车时间6小时。

3、景点:巴郎山、四姑娘山双沟桥、丹巴县、甲居藏寨。

第二天、甲居藏寨-金川-翁达-色达

1、线路:早起参观甲居藏寨,然后从甲居藏寨出发,经聂呷乡,到达金川;俯瞰大金川峡谷风光,经喀尔乡、翁达,然后抵达色达县城入住。

2、行程:全程360公里,行驶时间6小时,平均时速60Km/h。

3、景点:甲居藏寨、金川县

第三天、色达-观音桥-马尔康

1、线路:上午在参观色达,下午经观音桥镇,抵达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首府马尔康入住。

2、行程:总计行程320公里,开车约4小时,沿途路况优良。

3、景点:色达。

2018.8.18·实拍图

第四天、马尔康-米亚罗-汶川-成都

1、线路:从马尔康出发,参观卓克基土司官寨,之后驾车驶过梭磨河峡谷,穿过鹧鸪山隧道、理县、甘堡藏寨、桃坪羌寨;然后经汶川,沿岷江而下,穿过紫坪埔水利工程、都江堰返回成都。

2、行程:全程约293公里,行车时间约4小时,时速约70码。

3、景点:卓克基土司官寨文化旅游景区、西索村、桃坪羌寨。


西索村

路况:川西路况已经很好,小轿车通行无阻。

加油:平均每100~200公里一个加油站,92、95号油都有,加油无忧。

4天下来,川西迷人的风貌走遍,遗世而长存的藏式住宅,古老而神秘的西索民居,散落零碎的格桑花儿,寂静原始的四姑娘山,值得周末到此一游。

关于川藏线、川西旅游,还有什么不清楚的,都可以私信问我(必须先关注才能发私信),祝大家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