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赛拉20加满油能开多少(昂克赛拉20加满油能跑多少公里)

现在的整个汽车市场上,合资轿车的发展绝对是很火爆的,而且还要知道,现在市场上合资轿车颜值是越来越高了,毕竟目前国内购车主力军也是朝着年轻化方向发展,而年轻人择车是很看重一款车颜值的,像市场上全新的思域、轩逸、雷凌等车型,都是表现很出色的了,而今天咱介绍的这款合资车型,目前在市场上也是同级车型里面“颜值担当”了,它就是马自达3昂克赛拉。

马自达这个品牌也是国内非常经典的了,但是我们也知道,近几年马自达的发展并不顺利,这可以说还是让家族都非常着急的,所以说这两年马自达也开始静下心来造车了,比如今天咱说的马自达3昂克赛拉,目前在市场上就赢得了很不错的认可度,新车不管是操控性能还是销量表现,都是很出色的,那这款合资轿车,到底在市场上到底有多强的实力呢?

作为市场上公认的“撩妹王”车型,全新的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整个前脸设计还是有着很强的魅力,新车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与大灯连为一体后,营造出很强的运动风格,同时新车的整个车身侧面和车尾的打造都是很精致的,配备的双边共双出式排气系统也是很有冲击力,整车颜值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绝对是魅力十足的了。

空间方面的表现上,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2×1797×1445mm,车身轴距达到了2726mm,乘坐方面可以说是完全够用的。进入到这款车里面,新车都是采用的软质材料包裹,触感非常的细腻,同时新车中控配备的悬浮式屏幕和精致空调出风口,都是营造出了不错的时尚气息,像MR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全景影像驻车辅助系统、FCTA前方横向来车预警系统、CTS巡航模式智能行车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都是有所搭载的。

全新的马自达3 昂克赛拉在动力上搭载的是1.5升/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搭载的1.5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6KW,峰值扭矩达到了148Nm,油耗低至5.6L,加满一箱油能跑860Km,当然新车2.0升发动机表现也很出色,最大功率为116KW,峰值扭矩达到了202Nm,传动系统设计上,新车提供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选择。

作为一款合资轿车,马自达3昂克赛拉完全可以说是颜值和实力并存的车型了,而且马自达这个品牌,打造的车型都是具有很出色的操控,这一点也是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对一款车的要求了,这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在上月也是狂卖8825辆,成绩表现还是很优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