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4d什么时候出(阿迪达斯4d发售时间)

adidas Futurecraft 4D 中底技术自亮相以来,一直被玩家称为鞋圈「黑科技」,并凭借其不俗的前卫科技质感,受到无数潮流人士追捧。

近日,“4D 打印鞋” 家族再添新成员!全新 adidas 4DFWD “Tokyo” 即将在明日迎来发售,无论官图还是实物上脚都挺帅!

据悉,全新 4DFWD 鞋型是为东京奥运会运动员专门打造,鞋身使用白色 Primeknit 材料打造,保证脚部透气性。

鞋侧经典 “三道杠” 则以黑色呈现,并在后跟处点缀以亮橙色细节,整体清爽的配色十分适合夏日穿着。

最引人瞩目的还是 4D 打印中底的前卫镂空设计,不仅极具辨识度,脚感表现也同样令人满意。

adidas 4DFWD “Tokyo” 即将在明天正式于海外发售,价格定在 200 美元,但国内暂无发售信息,喜欢的小伙伴不妨持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adidas 4DFWD “Tokyo”

货号: Q46443

发售日期:7 月 3 日

发售价格:$20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