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宝马320首付多少钱(买宝马320首付多少钱)

一、买车就像娶老婆,不能玩高攀,要量力而行。


也许会有一些朋友心里不服,可能会说:“有钱难买我愿意,只要自己喜欢,想买啥就买啥!”其实,买车还真不能任性,不能眼高手低,买车前一定要深思熟虑,熟思深虑,不仅要考虑脸上的面子,还要考虑兜里的银子、肩上的胆子。绝不能买车一时爽,用车两行泪。打个比方,你每月工资6K,银行只有5W的存款,你看宝马3系怎么看怎么顺眼,一拍脑袋,下定决心非宝马不买,完全不考虑自己现在的财力和日后用车的压力,就像大郎样,找媳妇就算了,还非要娶个貌美如花的潘金莲,玩个高配,结局不但没有面子,反而令人唏嘘。当然,父母出钱买车、结婚时女方家打发的婚车,家中有矿的需另当别论。朋友们可以看看下面的数据,宝马320Li,首付10%,贷款36期,每月还款8167元,首付总额67635元,细心的朋友可能会发现按上面情况,银行存款连首付都不够,以后每月入不敷出,尽管是节衣束食也还是无法偿还贷款,再加上买车以后的用车成本,如果再有点什么天灾人祸,怎么去应对风险,日子还怎么过?买车如果不量力而行,可以想想,这到底是提高生活质量还是降低生活质量?

二、买车不光要看颜值,还应考虑一下保值率。也许有朋友又不服了,买车是拿来用的,谁管她保不保值,只要自己喜欢就行了!看,又开始任性了。都说车子如老婆(只是“如”而已哈,那是不可能能代替的哦?),那试想一下,谈恋爱的时光美不美好,新婚之夜甜不甜蜜,后面还不是有人会离婚吗!拿两款车举个栗子:锐界和汉兰达,评心而论,我觉得锐界比兰达好看不止一丢丢,内饰和驾乘感也优于汉兰达,可锐界保值率确远远低于汉兰达,如果有一天,你真的急用钱必须忍痛割爱,这个要命的保值率直接会影响你手里的银子。

排名和保值率


三、买车还要考虑用途,不能盲目跟风。如果对驾驶感有点要求的朋友,排量不能太低了,要不用车时你会发现,想超个车都像拯救了一回地球似的,脚也踩到底了,发动机也在咆哮,车速就是提不起来了,恨不得把脚踩到地上,自己拎着跑。

(以上仅属个人拙见,如与朋友们的高见不符,还请包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