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m越野多少钱(ktm越野价格)

KTM EXC RANGE 2021款车型今天在国内上市,分别为300 EXC TPI SIX DAYS(二冲)车型,售价88,800元人民币;350 EXC TPI SIX DAYS(四冲)车型,售价89,800元人民币,喜欢玩泥巴的车友又多了两个新的选择。

KTM 300 EXC TPI SIX DAYS 2021


KTM的TPI技术,为二冲程发动机注入新的活力,无需担心会受到海拔和环境的影响,厂家宣传这款二冲越野摩托车能够应对地球上的各种复杂地形。轻量化的发动机技术,加上TPI的燃油喷射提供了出色的动力。HD棱纹排气的设计强度更高,同时还能够大幅度降低二冲发动机带来的巨大噪音。


48mm的WP XPLOR倒立式前叉采用分离式布局,并且提供预载调节器,XPLOR PDS减震器与后摇臂直接相连,提供完全可调节的功能,可随意根据赛道环境以及骑手需求去设定。前后刹车均配备了Brembo的制动系统,充分保证各种环境下的刹车需求,此外还有很多特殊的配置(参考上图)。



KTM 350 EXC TPI SIX DAYS 2021


KTM 350 EXC TPI SIX DAYS与300的二冲程车型,在外观上比较相似,区别两款车最好的方式,就是看排气管的初段,300cc排量二冲车型的排气管初段非常粗,350cc排量的四冲程车型,排气管初段中段都比较细。

KTM宣称350 EXC TPI SIX DAYS,将450的性能与速度和250的灵活与操控相结合,发动机的重量仅有28kg,与250级别的发动机重量相当,功率与扭矩几乎达到了450级别的高度。6速齿轮箱采用锻造材料制成更加经久耐用,两段式的排气前端与300cc的二冲车型有着巨大区别,易于拆卸而且吸收冲击的性能更强。避震与刹车的配置与300cc车型保持一致,更多特殊配置参考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