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文兔女郎皮肤(瑞文兔女郎皮肤特效)

近日,网上一位知名《英雄联盟》的爆料老哥放出下个版本即将推出的全新皮肤。爆料中称,接下来即将登场的皮肤有全新元素的兔女郎皮肤、西部魔影、塔罗牌三种。接下来就让我们赶紧来看一看吧。

首先是全新元素的兔女郎皮肤。首次登场的全新兔女郎皮肤一共四款,分别为女枪、瑞文、金克斯、塞拉斯,其中女枪的为T2级传说皮肤,金克斯自带至臻。目前女枪和瑞文的原画已经被爆出,从原画上可以看出,这个全新兔女郎皮肤一改之前的模样,略带了一些日漫风的赛博朋克元素,单从外观上来看还是挺好看的,不知道具体进入游戏之后会变成什么样子。

其中瑞文的皮肤游戏模型图已经被放出,这个瑞文的皮肤看起来有点像是之前的未来战士系列,只不过衣服少了一些机械风,刀也变成了橙色。因为这款皮肤是普通T3档次,所以特效方面大概也只是将攻击特效颜色改成橙色。至于刚才还提到了塞拉斯兔女郎,爆料哥确实提到是有,但具体是什么样子还不得而知,不过想想满脸胡子的塞拉斯穿着兔女郎的衣服,光是想想都挺搞笑的。

再来是西部魔影和塔罗牌的主题皮肤。这两个系列的皮肤都没有爆出具体图片,只给了一些关于这些新皮肤英雄的消息。西部魔影系列将会有曙光、男刀、塞恩三款皮肤登场,其中曙光为传说级皮肤,泰隆自带至臻。塔罗牌皮肤也同样是有三款,分别为狐狸、霞、洛,其中狐狸为传说皮肤。话说狐狸都给整这么多T2皮肤了,却还在被削弱,真不知道设计师究竟是喜欢这个英雄还是讨厌。

至于消息的可信度方面,这位爆料哥曾经精准曝光过前段时间上线的小蜜蜂主题皮肤,并且其中狐狸的塔罗牌T2皮肤前段时间也在网上被人爆出过原画,所以这次的爆料有百分之80至90的可信度。那么大家是怎么看这次《英雄联盟》新皮肤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