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备时之恋人特效()

刘备以及孙尚香的情侣皮肤时之恋人星传说-时之羁绊进行了曝光,同时刘备又推出了时之思念星传说;孙尚香还推出了时之熊猫、时之海峰、时光恋人三款星元部件,以及时之翼这款星元武器,这一波啊,又是七个星元,腹泻式爆料了属于是。姐夫在第一时间做了GIF动图展示!

首先还是来看时之羁绊的传说,海报所描绘的大概是久别重逢的恋人偶然相聚的场景,一身朴素大衣打扮的刘备碰到短裙大衣组合套装的孙尚香,看着还是挺有范儿的,优雅。孙尚香,又是经典的白毛双马尾造型,异界灵契时之恋人分契?

刘备还是经典的坐电梯载入动画,从背影来看总感觉这小子混的不咋地,可能是帽子太low了吧,看着像乞丐一样,而后刘备转身一柄巨大的粉色武器从千纸鹤幻化而来,塑料感十足。整个建模以及载入均无可圈可点之处,当然,也没有太大硬伤。

进入局内,果不其然是经典的猛男配骚粉的特效,刘备使用一技能后会有一颗巨大的爱心从天而降给他力量,而后刘备的武器会发出粉色光芒,背后还有着一个离谱的拖尾(似乎穿模),之后的普攻会打出千纸鹤粉色夹杂绿色的弹道特效。

二技能则是粉色爱心冲击,程咬金直呼内行了。

大招使用瞬间会有光之羽翼出现,而后翅膀消散无数爱心涌出,还有几只千纸鹤环绕着刘备运动。

使用回城后,孙尚香会递给刘备一个礼物,打开之后会有一只巨大的千纸鹤飞出,并承载着两人飞上天际,孙策大乔直呼内行。

刘备的这款时之思念星传说也是做了对应的海报,一身混搭风格的刘备看着还是痞帅痞帅的,只不过身形比较瘦弱。

而建模就显得有些磨得感情了,由于局内特效基本就是将千纸鹤换成乌鸦,将粉色的爱心换成灰色,粉色的翅膀换成绿色之外就没有太多特色了,因此在这里就不单独展示了。

接着是孙尚香的时之羁绊的,整个动画和原皮也没有太大区别。

不过人物建模我个人认为还是要比原皮略胜一筹的,白毛yyds

而后是局内特效,一技能使用后发出粉色弹道,到达末端后会有粉色信笺

二技能直接丢出粉色信笺,同时在敌方脚下留下粉色蝴蝶结印记

大招,命中瞬间会有粉色蝴蝶结印记出现

综合来看的话,孙尚香这套皮肤的局内观感还是可以的,起码特效能实实在在的感觉到,不过也就是能感受到而已,并没有太多突出的点。

而后,孙尚香还爆料出了时之海风、时之熊猫两款星元部件,其中时之海风的造型是紫发+蓝衣,局内特效会将弹道给变成蓝色船锚;时之熊猫则是灰发+绿衣,局内特效会有一些熊猫状的图案。

最后是时光恋人星元部件,以及时之翼星元武器。其中时光恋人采用的是撞色蓝粉风格,局内观感不错辨识度极高;而星元武器则是能打出泡泡特效。

时之羁绊会在26日更新后通过时之羁绊礼包抽取;刘备-时之思念可通过紫星币兑换,通过魔法球抽取;时光熊猫以及时之翼会在26号更新后通过星元商店概率抽取;海风以及时光恋人则会直接上架星元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