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纳油耗多少(伊思坦纳油耗是多少)

1.亚特兰蒂斯:老师您好,想买一辆mpv家用,大通g20怎么样,上市不久,问题点多不多,油耗怎么样,谢谢。

战威:这款车是从商用车底子而来,大通说远了还来自伊斯坦纳,是个不错的车。稳定皮实耐用,油耗嘛,算不算低这个不好说,感觉算正常水平。价位觉得和合适的话可以考虑。

2.蓝韵:战老师您好 捷达Js7这款车怎样?可以入手吗?谢谢您!

战威:捷达VS7吧。这款车价格不算贵,但是配置也不能说很高,家用够用了,依旧还是捷达的气质,耐用稳定,外观比以往却有了很大的进步,逼格提升了。

3.*:荣威Rx5max1.5版本怎么样,上汽的技术值不值得购买?

战威:上汽的智能互联技术,还有变速箱是值得信任的。主要看你接不接受价位,还有荣威保值率相对一般。

4.请叫我周先生:老师你好,请问速腾1.4T的怎么样?

战威:大众的1.4T和变速箱可能是同类里面,技术最成熟的了,虽然比起传统的自吸和AT变速箱稳定性还是没到这个程度,但是车操控不错,家用很好。

5.Timmy ✩*⋆:老师好,想问下斯柯达柯米克GT和本田X-RV怎么选,各方面麻烦老师帮忙分析下,这两款您比较倾向于哪一款?或者有类似的suv帮忙推荐下,谢谢!

战威:都是典型的合资小型SUV,没什么毛病,稳定好开。但是个人感觉操控是斯柯达柯米克要好一些,性价比也是如此。这样的小型SUV,大众探歌和丰田的奕泽和chr价格略高些了,车倒是不错。日产劲客还有本田另一款,缤智可以看看。

6.海:您好,请问尼桑轩逸这款车咋样?家用多大排量合适?

战威:稳定省油,保值也不错。家用1.6L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