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方洒水车多少钱(10方洒水车多少钱一台)

5方消防洒水车多少钱 能上民用牌5方消防洒水车价格多少,是集消防和洒水车功能于一体的多功能车型,安装了消防车专用消防泵、消防炮、消防取力器、带消防接口。消防洒水车车型我公司已申报国家汽车公告及环保公告,合法办理上户手续!这种消防洒水车一般市面上用的比较多,也比较热销,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这种5方消防洒水车多少钱价格多少

5方消防洒水车可以选单排或者双排驾驶室,具有前冲后洒及侧喷功能,可以上民用牌,一车多用。可当做洒水车来洒水浇灌作业,紧急灭火时可用作消防作业,消防泵消防炮射程和压力可达到与消防车同等级别,适用于厂区绿化消防、矿山降尘消防、深林消防部门、社区灭火消防、机场消防、电厂消防等。消防洒水车,和普通5方洒水车不同,罐体尾部多了消防泵,消防炮,功能更强大些。

这样5方消防洒水车多少钱一台,目前市面上价格 13.6万-20.6万之间,主要是看车子发动机配置,还有高压泵配置,配置不一样价格也不同。

5方消防洒水车上装配置:罐体容积为5立方洒水车,罐体钢板为4mm碳钢Q235材质,罐内隔板具有防波作用,以减轻汽车行驶时罐体液体冲击,罐体及整车外形尺寸按照公告。带后置雄真专用消防泵CB10/30,泵可自吸自排,整车前冲、后洒、侧喷、带65消防接口,前封头带水位计,罐体上安装消防炮,绿化洒水炮,罐体侧部带爬梯。罐体颜色:上白/下兰/大红,罐体两侧喷“洒水车、消防洒水车”字样,贴反光标示。洒水车可加装前冲后洒气动阀驾驶室控制、车头可加装推雪雪铲、雪滚装置街道、公路除雪等。

更多吨位的消防洒水车,民用消防洒水车,消防车,都可以关注阿娇说车了,私信或者留言,感谢大家关注,下期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