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挖对显卡有什么影响(双挖对显卡的伤害大吗)

今天,名为 T-REX 的挖矿软件发布了一个新的版本,表示可以实现 ETH + ERG/RVN/CFX 的合并双挖,按照开发人员提供的信息其算力表现如下:

ETH + ERGO:

需要有 8GB 显存。

ETH + RVN:

在 Windows 系统上需要 10GB,在 Linux 上需要 8GB。

ETH + CFX:

需要 8GB 显存。

所有 GPU 的计算资源都是靠计算单元和内存带宽来支撑的,双挖的时候算力峰值同样会受到这样的规则约束,那么 T-REX 这次更新实现的双挖到底能不能带来更多的收益呢?

我刚刚用今天的价格进行了一次简单的计算,如果是 RTX 3080 Ti 的话,使用 ETH + ERGO 的收益大约是 37.15 一天,而完全是 ETH 的话,是可以有 37.88 一天。

换而言之,目前这个所谓的双挖模式对那些矿工的影响是极为有限的,从显卡市场的角度来看也是如此,不会对显卡价格构成什么影响,大家别为此脑门发热跑去争抢显卡。

还有一个月就到双十一了,等等党也许能迎来难得的显卡价格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