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证券有什么条件(开通证券需要什么条件)

您好,可转债账户需要有效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进行开通的,开通的条件要求很简单,只需要你年满18周岁就可以了。


具体的“可转债账户怎么开通?”流程是这样的:


1、去证券公司营业部办理可转债账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去找柜台工作人员办理即可


2、去下载证券APP办理可转债账户:只需要下载证券APP,然后在APP里输入手机号注册,填写个人信息,视频见证,密码输入,风险评估等步骤即可。


提交开户申请后,等待电话回访,回访过后,审核通过,会发短信给你账户,失败了也会提示你什么原因,让你再去修改。

开完户后的第二个交易日,才可以进行交易可转债,在交易之前,先去证券APP——业务办理——把可转债权限开通起来(这个你打新债的话,也是需要的)


开通之后,点击行情——沪深债券——选择自己要买的可转债——输入数量和金额——点击买入即可。


注意:可转债是T+0的制度,属于当天买当天就可以卖的,一手的话,是为10张,1张100,可转债的话,不设跌涨幅限制。当涨幅到20%了,就会停牌30分钟。


如果你是要参与打新债的话,也就是申购未上市的可转债,前期不需要投入资金,等新债中签了发短信给你之后,按要求在下午4点之前缴纳1000-2000块钱即可,然后等20-30天新债上市后进行卖出就可以了。